今天是學校的園遊會, 一大早仍在下雨,不過澆不熄大家的熱情啊~
學生一早來就興沖沖的說:老師,我昨天晚上睡不著耶!因為沒有參加過園遊會~
這樣的童言童語讓我啼笑皆非,不過你要知道老師已經忙碌好幾天了啊~昨天下午趕著畫海報,趕著買園遊卷,一刻不得閒。
今天一早起床,真悶,因為以往都是上班五天,睡大覺兩天,但是今天是第六天上班,覺得嚴重的睡眠不足,早上灌完了一瓶四物飲,依舊開著車前往學校,今天的老師們都很早到,忙著佈置會場,貼海報,擺桌子,準備迎接大陣仗。
聽完了冗長的頒獎和表演後,10點鐘,園遊會準時開始,班上的家長早在我們還在聽長官們臭屁時開始準備,完全不用老師擔心,回到教室,家長們已蓄勢待發了,賣的食物零零總總,賣的二手玩具也嚇嚇叫,本來我覺得那是一堆垃圾XD
不過,我真的很容易被人家照顧,雖然我也很努力的叫賣,家長們真貼心的一直拿水果、豆干和冰淇淋來給我吃,覺得自己怎麼好像還是小妹妹一樣,很不好意思>.<但是一個早上下來,我的腳也真的是痠到爆,還好家長跟著一起收拾,看到班上的收入還算豐厚,讓人感動>.<
回到家,洗完澡便倒在床上睡了少說2小時,現在還算恢復了點精神...真疲憊
下週還有一個更耗費心力的活動,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結束~
感謝班上的家長,我真幸運有一群善良又親切的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