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想買一台新相機,但是其實我手邊的相機已經有兩台
第一台是富士的F401,大約是5.6年前買的吧!
第一次去日本就是帶著它,沒想到在日本掛點
回到台灣,上網查詢時發現原來是出廠時就有問題
原廠要全面回收免費修理,於是我就拿回購買地點
沒想到店家在送了原廠後居然跟我說要收費
我當然是很生氣跟店家辯了老半天,索性不修了,要店家送回
但我拖了很久才去拿,這期間早就買了一台新的相機--SANYO的J4
拿回我的F401後,發現居然修好了,囧~而且還附贈一顆原廠電池
J4也是好幾年前買的了,現在感覺不敷使用,電池也不靈光了
可是就卡在還是能用,而且用的機會又不是那麼多,手機也能拍照
所以縱使我是一個多麼追求數位科技的敗家女,還是沒啥好理由
但是老弟在今天帶回了一台新的相機
嘿嘿,我的玩意又多了一樣囉!反正老弟的東西就是我的~

CANON的相機,型號是SD870IS,好像是八百萬像素的
最特別的應該是他的廣角鏡頭囉!附上自拍照~


上面的照片都沒有用閃光啦,不是效果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