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同事到淡水考試的藉口,讓我自己跑了一趟淡水
不過一早起床,老弟前一天到南部去參加研討會了
爸媽又跑去爬山,只有我一人在家,只好翻個餅乾來吃
等呀等的,要坐的火車大約在10點半,於是在9點半整裝出發前往坐公車
這可是我搬到大溪的第一次咧,以前在中壢坐公車是家常便飯
以前讀高中時通車了三年,對每一個站都如數家珍
搬到大溪後,我開始當起不孝女,只要去車站,都是專車接送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坐了,怎麼公車那麼可怕啊!
開得好快,然後車上又很髒的感覺,人又多,還看見小強
好不容易熬到了桃園車站,人還不太多的到了台北,又再轉車搭捷運
到淡水已經是12點多了,也還滿遠的,真是辛苦
和同事會合後,到了以前的母校--文化國小附近去吃阿給
剛好又遇到學校的運動會結束,可以進到校內逛一逛,看看老師們的照片
還有我認識的老師呢!只是都不是教過我的啦,所以沒去認親囉!

接下來,又跟著同事到紅毛城去逛逛,天氣很晴朗,我跟同事穿太多

這是紅毛城喔!以前大概是國小1.2年級每次遠足都會去的地方
以前不是去紅毛城,就是忠烈祠,現在想想都是很無聊的地點
紅毛城裡除了滿不錯的古蹟可以看看外,還有很不搭戛的一雙木屐

紅毛城英國領事館的大門,純粹只是愛照相啦!

可以遙望渡船頭的遠景~

紅毛城的入口,這時的我們已經出來準備往老街移動囉!

渡船頭附近好吃的霜淇淋,只可惜同事不願意吃蝦捲

買完魚丸和魚酥,剛好大學同學邀吃飯,而同事絕情的棄我先回家了
於是我在台北待到八點半左右才離開,雖然買了有座位的莒光號
但是因為人太多而擠不到車廂裡,只能在入口處乾瞪眼,腳好痠
不過能出去走走,還是很舒服的啦,希望這種心情可以撐到下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