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孩子一直是我近來快樂的泉源,雖然偶爾也會生氣
像是班上的資源班學生,一個實在很可愛,另一個雖然常讓我煩惱
不過在教他數學的時候,發現他的心算很不錯,而且滿聰明的
寫出的答案不符合題意,還知道停下來思考,不會傻傻的就直接寫答
叫他補寫作業,居然氣氛是很歡樂的,讓我哭笑不得
而發生在今天中午的事,更是讓我差點哈哈大笑出來
就在大家吃完飯忙著潔牙&收拾的時候,兩位學生來找我
A手持一張電話卡問:老師,我可不可以陪B去打電話?
B就在一旁看著我的反應,我望向B問:有什麼事要打電話回家?
B不好意思的回:有事情要問媽媽~
聽到這個回答我就故意有點大聲的問:什麼事那麼重要一定要找你媽?
B就開始支支吾吾,我繼續追問:除非老師不能解決,不然不能打電話回家~
最後他吐出一句:我想打電話問我媽,王建民有沒有贏~
聽到這個出乎意料外的答案,差點讓我大笑
我就說:這種事還要打電話問你媽嗎?網路上查就有了啊!
於他們兩個憨憨的學生就在我的一聲令下去開了班級電腦
查到了他們"朝思暮想"的答案,後來我還問他結果
只能說~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