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以來,進入我失眠的最高峰,本來以為是睡的太晚,所以晚上睡不著
反正還在放假中,可以一覺睡到中午,所以也不以為意,一直到返校前
返校前一天晚上開始,大概在床上翻來覆到凌晨3點多
6點鬧鐘響,還在想我到底是有沒有睡著,好吧~返校前失眠可能還是個很正常的現象
開學前的晚上,我又失眠,大概又是凌晨3.4點才睡著
這次起床不需要鬧鐘,還沒到6點就醒來
雪特,大概睡不到3個小時吧!
開學第二天,想說已經失眠兩天,沒有理由還睡不著
結果還是失眠到凌晨至少2點,這個起床更恐怖
我在夢中聽見媽媽叫我,我是用"驚醒"的方式醒來,還不到6點
最詭異的就是,我在睡前都是~哇,超想睡,一躺在床上就變的很清醒
如果不是越躺越清醒,就是睡一睡就會因為好像要跌倒一樣嚇醒
我真的是快吐血了,失眠到有點頭昏眼花了,加上教室又像三溫暖
每天一大早就滿臉汗,好像去運動一樣,ㄌㄩㄝ~
加上我又很衰的抽到總導護,開學第一週耶!還搞什麼總導護!難道是暑假過太爽XD
好吧,唯一可安慰的,大概是學生沒讓我頭痛到,要不是這些失眠和導護的事
我會覺得這一次的開學像是在天堂,跟新生入學的辛苦來比的話~
我也知道學生還在觀察老師,不過他們現在還像中年級的樣子,有點天真
加上我那麼(ㄎㄨㄞˇ),學生比我小隻多了,看起來沒有很難壓的傢伙
我還跟同事說笑,以前教低年級總是要解釋很多,囉囉嗦嗦一堆,時間好像不夠多
但是跟高年級說話,不用一直解釋也不用教,覺得時間變的好漫長,哈!
終於熬到週末,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