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幾天,終於在今天拿到了!
在網路上已經垂涎許久,因為看到網頁說明要滿千才免運
心裡本來有股衝動就給他買到1000元,可是我家的冰箱可沒有那麼大
我也不想把大家都說很好吃的東西搞到不想再吃,所以想說改天或許可以跟同事合購
沒想到在PTT的合購版上看到有人在大溪開團,而且離我家超近的
馬上咻咻咻的訂了兩個蛋糕,一個是芋泥捲,一個是紅豆芋泥二合一
這是包裝,從袋子裡拿出來時,二合一的蛋糕重量普通,但是芋泥捲超重


這是紅豆和芋頭


這是超重芋泥捲


雖然才吃完晚餐,還是切了一塊來吃
沒想到芋泥超多,害我吃的好撐XD
芋泥真的比蛋糕還多啊,邊吃還會邊掉芋泥
非常紮實的芋泥,而且不會很甜,很合我的胃口
連我挑剔的爸媽都吃的津津有味,本來老爸聽我說要240元
再從冰箱裡拿出蛋糕時,直說:怎麼那麼重?!
各位看倌就可以知道,這個芋泥捲是真的很紮實的~
手機殘,拍的真爛,我是要凸顯他的芋泥有多厚

總而言之,推薦啦!
香帥蛋糕網站
這是寫的非常詳盡的網誌圖文版
團購美食-香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