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高中同學聚餐,嘿~我夢寐以求的大餐
Friday餐廳,中壢的位於大江購物中心裡
裡面暗暗的,很有氣氛,但是有小小的隔間
所以聊天大聲一點也不至於吵到別人,還有人在慶生呢!
好吧,來到這裡,點餐是一門大學問,還好已經做了一點功課
開胃菜我們選了三式組合,有馬芝拉條、烤馬鈴薯皮和辣雞翅組合而成

馬芝拉條是扁扁的起司餅,沒想像中好吃,倒是烤馬鈴薯皮很好吃~
香濃的起司味,又有馬鈴薯的香味,辣雞翅就很普通,除非沾醬吧!
還有一道開胃菜是酥炸花枝圈,恩~也是普普,就是花枝圈XD

再來是主菜,選了最有名的雙醬碳烤豬肋排
恩~真的很好吃,很香很濃厚的碳烤和醬汁,讓我和同學都吃了好幾塊
不過遺憾的是,既然叫豬肋排,表示肉不太多啦~
肋排裡頭附的炸洋蔥圈倒是很好吃,連我這個不吃洋蔥的人都願意吃

另一道主菜是雙醬香烤半雞,叫了才發現我們兩樣主菜都是雙醬的XD
送上來又是好大一盤的雞腿肉,也是很香,但是雞肉就是要靠醬汁才會比較有味道了

最後一樣是甜點,是蛋糕上放了一大球冰淇淋,忘了是什麼名字,很好吃XD

除了這些食物,我們每個人又點了一杯飲料,可以無限續杯的
我點了可樂,所以今天實在是吃的太飽了,不過荷包也小了不少,這樣全部約2千元
總算圓了我Friday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