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因為心跳過快到醫院檢查,除了帶一整天的心電圖測量
還在當天也做了內分泌的抽血檢查,但是醫生告知要等不含假日10天
隔了一週到醫院看心電圖報告,醫生說:恩~看起來很正常
心跳最快出現在下午一點多,156下,最慢在凌晨四點多,49下
哪泥~這叫很正常,我又沒有去運動,整天待在家裡耶!
這到底是真的很正常,還是醫生認為這還算是正常範圍?
好吧,既然醫生說正常,我總不能反駁他
雖然我晚上睡覺還是會聽到心跳聲,會感覺心在蹦蹦跳
這可不是什麼看到帥哥會產生的心跳的感覺
又等了好幾天,再度排隊等著看內分泌的驗血報告
不是我要抱怨,內分泌的病人還真的是超多,等了快4個小時
好不容易在中午過後才看到醫師,結果醫生說:甲狀腺功能正常
那為什麼我的脖子比較腫呢?醫生又說:那就要做超音波檢查了
於是又安排了一次檢查,這一次醫生說:恩,有一個0.3CM的小結節
我問什麼是小結節,原來就是瘤啦XD
醫師說其實很多人都有,只是沒有檢查出來而已,叫我半年定期追蹤
好吧,我會乖乖的記得去檢查的,那我這來回醫院很多次的檢查總算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