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騎著久違的機車到壢新醫院
前幾天在網路上做了一點有關於點痣的功課
因為嘴邊有一顆比較大的痣,其實自己還滿介意的
但是我就是粗線條,常常遺忘它的不美觀
去年知道有位同事利用暑假期間把臉上的痣"除掉"
因為她的痣比較大顆,所以我看他臉上有包紮,說是用割除的
我聽了覺得有點恐怖,想到自己嘴邊的痣也不算小顆
小時候媽媽有用藥點在痣上面,可是沒有掉(媽媽說點太少)
因為我老弟臉頰上有一顆滿大的痣倒是因為點了藥之後"脫落"了
而我的痣還是頑強地留在我的臉上,看起來就是貪吃痣,討厭~
所以這次暑假讓我想起來可以解決這顆痣,於是上網查了查資料
決定到壢新醫院去雷射除痣,掛了皮膚美容科的許時琮醫師
現在都用網路掛號了,非常方便,連初診都可以掛號
掛了皮膚美容,又看到了醫院的雷射近視手術也在特價中,好心動~
可是我最近真的好窮啊,加上還有一堆的日拋隱形眼鏡和配了沒多久的眼鏡
或許再等個一陣子,我又會再挑戰雷射近視手術
回到我的貪吃痣,到了醫院,掛完號上到了9F的美容中心
那裡真的很像減肥或美容中心一樣舒適美觀,一點也不像在醫院
我已經先說明是來點痣的,醫師一看到我的臉就知道我的"目標"
說用雷射的就OK了(耶!),然後只要基本價300,也就是一顆的錢啦!
接著擦上麻藥膏,等了好久,大概快要一個小時才輪到我
剛到的時候只有1~2個人,後來陸陸續續有許多人,大部分都是去點痣的
我看有人滿臉塗滿白色藥膏,不知道是打脈衝光還是全臉雷射,也有小孩子
把報紙和自己帶去的書都看完了才輪到我,到了房間,有一張床可以讓人躺下來
閉上眼睛之後,醫師就開始操作儀器了,只聽到劈劈啪啪的聲音
剛開始還覺得~不會痛啊,只是有感覺,可是打了好幾下之後就開始會痛了
看網路上有人說就像是橡皮圈打在臉上的感覺,還真的滿貼切的
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伴隨著很像是燒焦的味道,護士簡單包紮後便結束
不過護士後來交代我,因為這顆痣比較深層一點
如果這一個月內又冒出來可以再去雷射,就不再收費(但掛號費還是要的啦)
再交代我如何擦藥,還說開的是眼藥膏,可能怕病人誤會吧!
總價740元,含雷射300、掛號250、診察費100、藥品費90完成雷射點痣~﹡
-------
不過在辦理掛號時,除了量身高體重外,還有量血壓及脈搏
除了量身高時先嚇到那邊的義工:妳怎麼那麼高啊?!(是多高,才167)
再來量血壓時又嚇到她,因為我的脈搏居然高達122下,她說:妳是不是太興奮了?
不過這樣的數據倒是讓我爸媽很擔心,改天要去看醫生了
我的心跳一向很快,以前是至少一分鐘90幾下,這是在不運動的情況下
大概因為我昨晚失眠,加上天氣又很熱的關係,居然到了122下
剛剛用完餐量一下,也大概是100多下,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心跳過快也算是心律不整的一種,老弟也有心律不整的毛病
媽媽的家族病史有心臟的問題,大概我跟老弟都遺傳到了
不過如果是甲狀腺機能亢進也會影響心跳,下週要去看醫生了,嗚~
-------
總之,點完了痣,很愉快的離開了醫院,又騎著機車前往SOGO
換了專櫃欠我的一罐精華液後,去挑選要給老爸的父親節禮物
在家裡已經在網路上相中了一支手錶,大概要價4000元,原價要10000元
我心裡有很多懷疑,雖然我知道這是水貨和公司貨的差異,但還是先去看個實物
沒想到櫃上居然沒有,然後男錶都好貴啊!想買SEIKO的錶,也滿後悔沒在日本買
最後一天的東京自由逛街行,看到團員買了SEIKO還是星辰錶,好羨慕~
相機和手錶如果在日本買,真的是比國內便宜許多,聽團員說相機就差價5000元
又離題,反正最便宜的錶至少是4.5千起跳,又不好看,我又要有萬年曆的
但是價位更高,只好放棄了,前腳剛離開,就看到了在同一層的專櫃LACOSTE
於是又殺過去看看,因為父親節檔期的關係正在打8折,已經是最低的折扣了
除了基本款和新款打9折,其它的都是8折,我一眼就看中一件黑色休閒衫
一摸,哇~好舒服啊!再看價錢,哇~4950元!怎麼那麼貴!
Made in France 就算是法國製的也要那麼貴喔!
旁邊的櫃姐就說了這是天絲棉,雖然都是棉製品,還是有分等級的
她又陸續拿了幾件也是棉製的衣服,但是觸感真的有差,5千元的就是很舒服
我想穿起來一定很舒服透氣,因為質料很輕薄,款式又比較正式,不像POLO衫那麼休閒
打電話問了老弟,確定SIZE和"要求"他的贊助後,我還是把這件昂貴的衣服給帶走了
8折再加上我那個節省的老爸,我想應該是值得的啦!

還附上漂亮的紙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