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自由行,但是導遊還是問大家意見,帶著我們去想去的地方
但是沒有遊覽車了,所以只能搭電車前往
所以到了行程中搭船有經過的地方--浜離宮,這是日本皇室狩獵的地方
很漂亮,這天的天氣就非常好了,大太陽很耀眼

在裡頭走了一圈,雖然這裡很古色古香,但是周遭可都是高樓大廈,感覺像是兩個世界

這是我們的導遊--小黑,他叫鄭富裕,也叫長谷川富裕,因為媽媽改嫁日本人
所以他在日本住過很長一段時間,但是他不是日本籍,但是有日本永住權
有三個小孩子囉,但是沒結婚,我猜測應該是分開了,他真的是很好的人

中午到了東京吃飯兼逛街,我已經沒錢啦,又要買土產
所以中午把之前買的水蜜桃當午餐吃掉,不然很想吃看看壽司
導遊和團員去吃了壽司,聽他們說非常好吃,以後回到台灣要怎麼辦?都吃不下去了
逛完東京的地下街,我們再度坐電車返回飯店等待司機來接
每個人的行李箱都變的超大,我還看到司機搬團員的行李時露出的痛苦表情
後來在機場秤重時,居然有32公斤耶!超重了~很多人都超重了XD
而我的行李箱也滿了,但是還是不用放大,可是我的日幣幾乎都花光了
下次去日本,要存更多錢了~這是我的成果展啦~有一罐指甲油沒拍到XD

這次的日本行很充實,玩得很愉快,導遊也很棒(司機又很帥)
天喜的行程還是我的心中第一首選,下次去日本還是會選他們的~
朋友說現在就開始存錢,明年再去日本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