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小的商務旅館吃完早餐後,開始第三天的行程,一早便飄著細雨
我們來到了鐮倉的清泉寺,裡頭供奉的是釋迦牟尼大佛
到的時候也還很早,但是已經有不少觀光客,晚一點連日本人也組團來參拜

寺廟裡面花木扶疏,真的很漂亮,如果是秋天一定更美,有很多楓樹

接下來又到了鶴岡的八幡宮,這是神宮,所以看到很多帶著小BABY的家庭來
問了導遊才知道,因為孩子在3.5.7歲或是剛出生沒多久不好帶
所以媽媽會帶著小BABY來祈求神明保佑他,所以有很多還好小的BABY在神宮裡

接下來又在神宮前的表參道購物兼喝咖啡,買了一些土產,還是趕趕趕
回到遊覽車還有些時間,便拉著團員跟超帥的遊覽車司機合照,他真的很帥啊
只不過照片裡的他實在是太害羞了,表情不太自然,說他帥還很不好意思,真是太可愛~

中午到了八景島海遊館用餐並遊玩,這裡是一個遊樂場兼海洋生物館
可是時間有點不夠,導遊帶著大家把敢玩的遊樂設施玩了一遍
我有玩很刺激的雲霄飛車喔!還有在海上的軌道,很好玩,一下車會頭暈腳軟的

手上的塑膠環就是一票到底的證明,不然可以付費玩想玩的遊樂設施,不必買這樣的票
離開八景島,先到了光伸免稅店,這裡我一定要表揚一下導遊,他真的完全沒推薦任何東西
把該給我們吃的東西吃完後,就說半小時後集合,什麼都沒講耶,真的是不可思議
在光伸買了媽媽要我帶的表飛鳴,因為我的腸胃實在是很不聽話,所以也是我要吃的
從光伸出來後發現外面有一間超市,拉著朋友很快的買到水蜜桃,很大顆的兩顆890日幣
本來很想買一包越光米的帶回家,但是只看到玄米只能放棄,結果團員看見我們的水蜜桃
也趕忙從遊覽車上再殺下去買了一堆水蜜桃,大家都吃得很滿足XD
不過我和朋友大概是團員中最窮的吧,其他人都是好野人,還有一位是飲料店阿SIR的老闆
就是在中原附近的連鎖店老闆,要不是身上的名牌包還真的看不出很有錢的樣子
很快的逛完光伸,導遊應團員的要求,安排了到新宿給大家逛街,因為我想去藥妝店
有人想去買PORTER的包包,有人要買芳坷的東西,於是導遊帶著我們去便宜的地方買
我在藥妝店買了兩罐佳麗寶的保養品和雪肌精,花了1萬5日幣,那天是打七折
要買PORTER的團員要到新宿的伊勢丹百貨,和我們不同路,所以導遊告訴他們位置
他們就用衝的跑去,我們其他人則在逛完了藥妝店和芳坷後要去用餐,新宿真的是非常熱鬧
比西門町熱鬧10倍有餘,街上人潮非常恐怖,明治神宮的原宿表參道也輸了
但是表參道上的人打扮的很炫,五花八門什麼都有,但是新宿是年輕人和上班族各半,就是人很多

吃完了豐盛的晚餐,又搭車前往六本木的森林藝術中心的52樓高塔欣賞東京夜景
看到了期待很久的東京鐵塔,其實近看也很漂亮(坐車時有看到)
但是因為附近高樓太多,日本政府想把鐵塔移到比較顯著的地方

這一天因為也逛了很多地方,腳還是很痠,但是最操的還是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