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追一部偶像劇--放羊的星星
由熟女的偶像-林志穎、李威&韓國女-劉荷娜主演
其實我還滿中三立偶像劇的毒,幾乎都會收看
只不過不怎樣的戲,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如果合我口味的,時間還沒到就先黏在電視前
不過這齣戲的劇本寫的還真不錯,懂得拉攏女人心
看到林志穎在戲裡被心愛的女人一再傷害,忍不住掬一把同情淚
再看到女主角也為了過去的承諾,一再推拒林志穎的心意
這種相互傷害的戲,符合我喜歡自虐的胃口(變態?)
看到臉蛋變的尖尖的的李威,之前為人嘖嘖稱奇的香腸嘴已消失
為什麼呢?原來是他也去矯正牙齒了~
只不過身為藝人的他只能選擇將矯正器裝在牙齒內側
這種矯正方式很痛苦的捏,因為舌頭會一直磨破受傷
自從矯正後,我真的非常注意每個人的牙齒排列,這也算一種後遺症嗎?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好看的戲,雖然很老梗、很讓人捶胸頓足
可是我吃這一套
這幾天也一直追一部名為--美味求婚的日劇,我簡直是中毒了
這種女大男小的戲好像都莫名的吸引我看下去,這部戲才是集所有戲劇的老梗
好野人男主角、宴會、追公車、誤會、收支票、遠走他鄉,可是我還是愛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