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班上一位小男生頻頻問我:
「老師妳有沒有男朋友啊?」「老師妳結婚沒?」
我就反問他:「幹嘛啊?」「你要當我男朋友啊?」
然後他就蹦了一句:「我叔叔還沒結婚…」然後沒下文
我心裡悚然一驚,想說這小子還會動這種鬼腦筋
不過他的奶奶真的很好,好幾次在寒冬裡送上桂圓湯
在這個炎熱的季節裡送上冰冰涼涼的桑椹汁、哈密瓜、綠豆沙
我已經喝的有點不好意思了,又聽到學生問這個古怪的問題
讓我不禁莞爾,小鬼頭啊,你真是可愛!
這張照片是學生在吃飯照的,我跟學生說:吃的滿嘴都是,要拍下來
沒想到另外兩隻就過來湊熱鬧,還拍的滿自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