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來拍手一下吧!
我終於把"風之影"這本小說給看完了,厚厚的一大本,看了超久
如果把購入的時間都算進去,差不多有3個月啦!
看到網路上眾網友的一致推薦,我當然不能錯過
只是要把這麼一本超厚,時空交錯的情節給K完,還真不容易
從主角的小時候開始,到主角的青春期,結局最後到了主角中年
這真的是一本很精彩的小說,只是我看了好久XD
這是一本環繞著為了追尋主角喜愛的作者,不辭辛勞的到處打聽
發現一個又一個的秘密與不為人知的故事,以及主角自己本身的故事
作者很厲害喔,把這麼錯綜複雜的故事連接起來,看到故事中間
才發現原來書中主角與他喜愛的作者之間的故事是緊緊相連,密不可分的
推薦這本"風之影",有些地方因為長篇大論有點悶
但是劇情曲折起伏,書的後半段非常精彩,讓我終於是一口氣K完啊!

感想:
主角達尼從小喪母,但是有個疼愛他的爸爸
父子共同經營一家書店,彼此相依為命
有一天,爸爸帶著達尼到"遺忘書之墓"找了一本屬於自己的書
從此展開達尼不平凡的旅程
這本書就是"風之影",只不過作者是胡立安
我還特別再看了一次作者的名字,和作者並不一樣XD

胡立安看完了書,對於作者的書十分好奇
便開始查訪,四處尋找並蒐集胡立安的其他著作
卻發現胡立安的著作都被一個不知名的怪客焚燒
只要被怪客打聽到胡立安著作的下落,若不肯轉手,都落得燒毀的下場
達尼覺得十分可疑,開始默默的明查暗訪
希望能找到有關胡立安的背景與那段故事
書中穿插著探訪的過程,當然不忘為達尼添上幾筆愛情故事
相較於達尼與胡立安的故事,有幾處相似的地方
看起來更讓人有種墮五里霧中的感覺

這是一本故事性極強的小說,看完有種恍然大悟與莫名的失落與心痛
因為他是一段傷心的過往與現在進行式的愛情
看完,讓人很想來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呢!

下本會讓我拍拍手的書應該是百年孤寂吧,但不知道是幾個月後了XD
那本書實在是....超硬的啊!

看完的書我就打個勾,我還可以努力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