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了CSI後,接著把K歌情人給K完
其實我還滿喜歡修葛蘭的,覺得他很有英國紳士的感覺
電影裡總是把他塑造的很有幽默感又瀟灑,有熟女殺手的fu
但是女主角我就不太喜歡了,雖然她算是很紅,演霹靂嬌娃的
印象最深的是新版灰姑娘的女主角(很久很久以前....)
K歌情人又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小品,不過電影配樂很值得一推
看到電影的製作人曾拍過貼身情人,當然是毫不猶豫的給他看下去
很不錯喔!雖然中間還是快轉了一下
不過吸引我的還是電影配樂,因為我喜歡音樂性強的電影啊~
大學時買的電影原聲帶不知有幾張XD

還有,終於把小說"香水"看完,接下來可以K電影了
其實香水這部小說的文學性,我是單指用字遣詞還頗深
雖然劇情很不錯,但其實我覺得說明太過重複
說了一整個版面,其實一直在訴說同一件事情,同一個感覺
不想看文章一直對同一件事情形容再形容,所以後半段我翻得很快
---
剛剛又得知一位同事考上研究所了,真的是恭喜!
我一直不想去考的原因不外乎對能考的系所沒興趣外
還有一個很民生的問題:沒錢去念
這好像是一個很爛的理由,因為連我父母都希望我繼續進修
我也覺得不進步便會退步,只是沒什麼動力
看了看我能考的系所只有中文系,實在是有點.....
不過看到了參考書目,便在書櫃裡翻了翻,剛好有一本耶!
好吧,現在來慢慢看,看看到明年我還有沒有興致去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