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慶祝父親節,老弟提議去夏慕尼,他之前就吃過了,很滿意所以又帶著我們一塊去,選了板橋的原因是要帶著老爸去坐捷運,因此先開車到土城,再轉捷運到板橋的夏慕尼。一到店裡已經很多人在等待,不一會兒服務生便領著我們到座位。夏慕尼是鐵板燒的料理,所以都是圍著鐵板的座位。像這樣兩邊的鐵板,兩位廚師服務兩邊的客人,大概是1人負責10位客人吧!

一坐下就開始研究菜單,一樣是要選湯、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選好之後,開胃菜很快就上來囉。--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這兩道菜放在像湯匙一樣的容器裡,咻一下就進肚子裡了,那個看起來很像蛋黃的東西是芒果晶球,好有趣喔!吃起來的口感就跟生蛋黃一樣,換成芒果味。
接著麵包也上了。--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桌上本來就有奶油或洋蔥等等調味料可以夾,不過這兩個麵包都很好吃喔!可以續麵包,老媽還想帶回家呢。

松露洋蔥湯,這是我的湯品,因為有四種選擇,我們就各一,其實我想喝羅宋湯啊!這都要怪臭老弟。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松露醬配麵包吧!湯很好喝,很濃郁又香。

蔓越莓鮮果沙拉,這種是我最不想要點的,吃這幹嘛啦......就是水果配上醬汁,然後灑上棉花糖,記得千萬不要點這種。

在用餐的時候,廚師就一直在忙著每個人的主餐,以上的所有菜色都不是廚師準備的,喔,還忘了提會有香檳汽水當飲料喝喔!

這是我的主餐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這簡直雙拼了我的最愛啊,大大的蝦子和外皮烤的香酥的雞排,裡頭又夾有彩椒、小黃瓜等等蔬菜,很好吃。老弟點的是白蘭地鴨胸,也很美味,份量不少;老媽的是凱薩琳牛排,也很香,份量較鴨胸少一點;老爸則是法式海鮮盤,裡頭有超好吃的圓鱈、好幾顆大干貝、大蝦子,都很好吃,但是份量較少。每每看到廚師在把牛排或鴨胸等等肉品切塊時,都會覺得超級嫩的啊!看起來就好美味!雖然我的料理是雙拼,但不是一起上的,廚師都先料理肉品類,大家的肉品都上了,才換海鮮,所以蝦子比較慢上。
 
 
吃主餐的同時,也會上飯。櫻花蝦炒飯。這道料理也是可以續的喔!像老爸的主餐份量少,他就多要了一份炒飯。
 
吃完了主餐,服務生就會領大家道旁邊的正常座位吃甜點和飲料,而不是圍坐在鐵板前了。甜點吃了黑森林蛋糕。但老弟的覆盆子冰心濃漿非常好吃。


除了一開始淋上熱熱的覆盆子醬融化了上面一層巧克力片,裡頭各式的堅果和冰淇淋吃起來層次感十足,很棒。

飲料是芒果雪泥。嗯~就是芒果冰沙囉,不特別美味,但也不會失望啦!

這樣子吃下來,每個人980再加一成服務費,不過刷花旗卡就不用收了,這次去吃因為中午先喝了喜酒,所以肚子呈現7分飽狀態,所以主餐有一半是家人分食掉了,在這樣的狀態我還會覺得好吃,想來是頗合胃口的,有機會再去嚐嚐!下次我就要點自己想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