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找到了可以一起去看的同事,只能說我很幸福,總是有願意跟我一起瘋的朋友。讓老弟在寒風中排了近8小時,可是最貴的票並沒有完售,所以老弟真的是白受罪了,我真是對不起他。演唱會日期在星期四晚上,所以星期五也得跟著請假,偏偏週五是我課最多的一天,不過為了嘎嘎,我會先調課,本來是想說反正大錢都已經花了,一天的代課費也不算啥,但是....最近被爸媽釘的滿頭包,還是能省就省一點,能調的課就先調囉。
回想起開放購票的前一天晚上,我整夜都睡不好,不知道能不能買到票,一直很焦慮睡的很淺,還做了惡夢,夢見老弟沒買到,然後我還躲起來大哭,這個夢超級真實的,後來驚醒都覺得好傷心,哇賽,可見得我多在乎能不能看到嘎嘎。我要趕快把腳傷養好,在搖滾區可是沒有座位的,加上又要早點到場排隊,要有好腳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