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拿4s的那一天,我這個莫名其妙的小力女在把斜揹包包從背上拉起時,手拙去撞到自己的眼鏡,結果當下眼睛的鏡片就跟著鏡架一起被扯裂,鏡架是完好,但是鏡片就裂開了,雖然哀號又要花一筆錢配鏡,還好的是臉上沒受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之前在寶島配的眼鏡是用舊的無邊鏡框去配新鏡片,花的錢是很少,以前因為度數很深,也覺得配膠框很怪,所以一直都是帶金屬框或無框的,但鑑於這次經驗,覺得還是配有框的眼鏡比較安全。之前都很忠誠的去寶島配鏡,可是上次的經驗還頗不好的,驗光時居然說我沒近視,配完眼鏡雖然有比較清楚,但相較於這次配鏡,我發現清晰度差很多,所以之前的寶島驗光師真的很爛。本來這次想去中壢人都推薦的寶視,可是出門的那天沒開,只好回到中原附近,之前老弟去元氣眼鏡配過,大力讚賞pls.pls的日本手工鏡框,說戴了兩年都沒有變形,回去保養都不需要調整,所以我也去了。在店裡坐了很久,試了n副眼鏡,最後也是選了pls.pls鏡框,戴起來真的比較好看,質感真的和一兩千的鏡框差很多啊!談好了價錢,鏡框打了6折,用普通的鏡片,一共5000元。pls.pls其實還有更貴的賽璐璐的框,不過實在超過我的預算太多,所以就沒選了。我選的鏡框標價是5980,架上還有許多9千或上萬的鏡框,太驚人了。

原廠的眼鏡盒大的有點誇張,還金屬的咧!

所以我又跟眼鏡行要了另一個小的。

顏色很不錯吧!我適合比較有一點角度的框,而且不能太深色的。

寫著日本製。

覺得在接腳的地方製作的很精緻。

戴起來的樣子,原諒我的居家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