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玉里的山上,荒涼然後都是部落。晚上就飄著嬝嬝輕煙,因為都在忙著煮晚餐。今年是在初一的時候才回到奶奶家,初四才回家。回去的路上遇到蘇花公路坍方剛修好,還小塞了20分鐘左右,只能單線通車。

初三那天,要求表弟帶我和老弟出門走走,表弟很爽朗的答應了,還有一位堂弟也隨行。第一站來到羅山瀑布,因為這時還飄著綿綿細雨,地板濕滑所以沒能去瀑布那裡拍照,所以只跟小溪在橋上拍照,哈哈!拍完照,表弟堅持要去吃這裡最有名的火山泥豆腐,點了兩盤要價100元的豆腐,雖是不錯吃,不過就真的只是豆腐而已呀!



這裡是火山地形,下面是火山泥,會看到有小小的水冒出來,堂弟超強還走下去晃晃,哈哈!

這裡是羅山大魚池,可以遠遠的看到瀑布,超小一條的。

吃豆腐的地方,看看我堂弟多高啊!跟他出門不怕被欺負。

東部超多農會的欸,只要有農會就會有花海、有東西吃等等的設施,在這裡喀了一條香腸,還遇到表弟堂弟的同事,多送一條香腸給我們。

下一站來到池上,堂弟一直說有一家湯包超好吃,於是我們來了!真的很讚欸!還配啤酒,哇哈哈!

接著來到某一個度假村,跟太陽花拍照。

下一站又是花海,冬天的花不夠茂盛,不過還算漂亮啦!

老弟跟堂弟拼了就是要仆街,哈哈哈!





這個是高麗菜嗎?好漂亮!

然後又瘋瘋的跑去三仙台,風好大好透,但是很壯觀。

看我像瘋婆子般拍照,這一站的遊客很多。

本來還要去東河買包子,結果到了現場發現排隊人龍太驚人了,只好空手而歸,來到成功漁港。買了一盒生魚片,配上好吃的魷魚,好好吃~

感謝貼心的表弟和堂弟作陪,讓我和老弟度過充實的一天,說真的我是個很幸福的傢伙,到哪裡都有人捧在手心照顧,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身體,繼續叨擾你們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