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巧歐里昂,老闆都認識我了,真是害羞呀!最厲害的是每次來菜單都不一樣,哈哈!不過唯一不變的就是好吃的麵包了。


蕪菁蔬菜濃湯--好喝的濃湯,沾麵包也很好吃。

泰沙拉,醬汁非常棒,很爽口的一道沙拉,還有佐魚片喔!

熱前菜-奶油菠菜焗扇貝佐海鮮香米飯,好長的名稱,焗烤扇貝超美味!而且很大一個呢!

沙碧-甜心蜜糖沙碧,名稱真是好聽啊!

白酒,名稱很不熟所以記不得了,以前的我很不喜歡喝酒,不過經過義大利的洗鍊後,發現好喝的酒真的很不錯喔!

這是同學的蒜香燻雞義大利麵,聽說還不錯吃,賣像很讚就是了,下次應該來吃吃麵。

這是我的香烤鯖魚,很好吃呢!而且還滿大隻的,只是我把他拍的很差啊!

同學的焦糖布蕾,看起來精緻多了喔!還有半個草莓看起來很可口。

這是我的奶酪,最上層還裹了一層很像蒟蒻的口感,很奇妙呢!好吃!

我和同學很有默契的都點了熱鮮柚茶,後來得知可以做冷的,我就換成了冰的。

同學的鮮柚茶是用可愛的小熊杯,我的是無聊的玻璃杯。

心血來潮的就去了巧歐里昂,所以也沒帶我的貴賓卡,但是還好老闆認識我,還有高科技的平版電腦可以查,所以還是很開心的結帳,也吃的飽飽,最近實在太常吃美食了,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