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二晚間,正在家中上網的我,突然間滑鼠不動了,第一個反應就是『沒電了』,換上新電池卻還是文風不動,我以為是沒抓到,還讓藍芽抓了好幾次,後來不小心發現雖然指標不會移動,但是滑鼠左右鍵還是有作用,這才接受滑鼠應該故障的事實。這時的我就很火大了,因為才買一年多而已啊!怎麼可以壞的那麼快呢?我可沒有玩電動把滑鼠操爆,都是正常使用而已捏!跑去跟老弟借一支『堪』使用但右鍵壞掉的滑鼠,順便跟他抱怨一下,沒想到他跟我說滑鼠都有保固的,這句話驚醒夢中人的我,因為我從沒想過送修滑鼠這檔事,只要壞掉的東西我應該就是立馬手刀去買個新的來替換。抓著爛滑鼠趕緊上網查查,沒想到有滿多人分享微軟滑鼠送修的經驗,而且都是很快的收到回應,我也依樣畫葫蘆,把故障原因寫一寫,把名字和住址電話附上,把壞掉的滑鼠一併附上寄到微軟的公司,花了大概30元左右。接著開始就是漫長的等待。上週二接到微軟客服打來的電話,說他們已經收到我的包裹,因為那款滑鼠已經停產,寄另一個型號一樣,但顏色不同的新滑鼠給我可不可以,我當然是開心的說好,等到今天終於收到滑鼠。


我當初買的還不是盒裝版的呢!因為不要盒裝比較便宜。

發現盒裝版的還有滑鼠的保護袋呢!附上的是勁量的電池。

這隻滑鼠的製造日期是今年,所以三年的保固期是到2014,只要在之前壞我又可以換新滑鼠咧!

放進保護套裡,跟我肥家吧!新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