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第一天就殺去,除了去拿已經挑好的衣服和靴子外,我還是試穿了好一下,雖然sogo人潮洶湧,不過還是集中在一樓和兌換東西的地方。下面這一套是一件長袖的黑色內搭,還有長長的灰裙擺喔!再配上洞洞毛衣。

咖啡條紋的套頭內搭,外面罩一件外搭,第一眼我笑說跟乞丐裝一樣,東一塊西一塊的補丁,不過穿起來還挺不錯喔!配上一條毛毛項鍊。

短袖的咖啡條紋衣,背後很有造型喔!

還有一個襪套,同事也有買,這次是我學她了。

兩層的喔!很別緻也很好看,只怕穿不到而已。

最大盒的是雪靴。第一次看到是淺色的,因為太可愛了直接訂深色款的。

最愛這樣露出一點點,要看不給看光光的模樣。

口不口哎?其實顏色很深欸,可是拍起來卻變淺了。

前面還有超可愛的蝴蝶結,是用夾的,可以拆喔!



側面照。(腿很粗請見諒)

鞋子很輕很好穿,話說這些年來我還買了不少次熊二的鞋呢!

櫃姊二話不說就直接把熊熊送給我了,不必我開口了,呵呵!小黑,你也好口哎~而且有加玻璃珠喔!因為他很重,可以坐的穩穩的。

還有可愛的凸肚肚。

還沒逛過癮,再找個人比較少的一天來灑錢吧!
週年慶第二天我又來了!這次在T-PARTS。這是件背心,有點暖和的背心喔!夠長可以遮屁股。 


又是一件洞洞外搭,發現前一天在熊二買的長袖內搭裙超好搭衣服的,這件配起來很好看!(一直很想回熊二再買一件)

一件很舒服也很挺的七分褲,咖啡色的細格子。

還買了一條流蘇皮帶和褲襪。本來以為自己還有一件紗長版上衣,回家後才熊熊發現根本沒買到那件欸,不過當然金額沒錯啦!不知道我會不會又跑去買?ㄜ~櫃姊跟我也是麻吉啦,所以還送了我小禮物,一個豹紋的毛毛手機袋,摸摸質感貌似要好幾百元欸,只可惜用不到不過這個櫃還不錯,打八折以外,滿5000又送500,又讓你現抵,然後換卷給櫃上就好,我之前有兩張抵用卷,然後又滿了6000,再加上櫃上送的500,共折了1700,還不錯呢!

又買了一件,之前是黑色上半身配灰裙,這次買藍色上半身配黑裙,照片很藍,其實是深藍啦!

雪紡紗的長版上衣,內搭一件長袖的話,冬天也可以穿低,之前買的流蘇皮帶配上很好看。

漂亮的蕾絲短裙,當然我都會再配內搭褲。

第四次去Sogo,這次把該換的東西都拿到手了,應該是不會再去敗了。這是件羊毛外搭,有個蝴蝶結顯得可愛。

短褲。但是看起來很像褲裙。

希望週年慶特輯可以下台一鞠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