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兩位大學麻吉在台北相聚,很可惜少了一咖,不過還是很開心。在京站各自找了想吃的東西,在美食街的優點就是選擇多。我選了大戶屋的麻婆豆腐丼,小姐還說這是日本越光米,唷~真的有些辣,滿夠味的。


配了一杯梅子可樂,不錯喝欸!

吃完了午餐,又到星巴克喝星冰樂,坐下來聊天了好久,好像快四點了才離開,前往買枇杷膏的路上。說到枇杷膏,就是前一陣子上電視的枇杷膏,價錢也真是超級不可親的,可能只有京都念詞安的一半大,但是要價500大洋,因為我對枇杷膏沒好感,所以就不打算湊一腳了。店家就在中正紀念堂旁,買好就順便逛逛了。
先跟宜蘭美女來張合照。

夕陽西下的天空藍的好美!這時來到這裡的民眾也很多,舒服的天氣,大家都來散散步了。

陪我一塊到義大利灑錢的辣媽。

晚間到中山站附近的珈啡舍用餐,選了牛肉海鮮鍋。想說吃這個好像比較清淡。點好餐,等了好一會兒居然上了這個東西,我的臉很囧,只有這個也要送上來嗎?

接著更囧的事情又來了,居然上了一大盤的菜。問題是沒有火鍋我是要吃啥啦!送上這個是要我乾瞪眼嗎?

又等了好久終於火鍋來了。幹嘛不等到火鍋準備好再一起上啊?!不過這個聲勢浩大還頗驚人的。

有沒有很驚人的份量多呀?

餐後飲料選了珍奶,還沒喝完但珍珠都硬了(噗)

最近的網誌都是敗家記錄,很想添點食記可是真的超懶的,其實食記也代表一直在吃吃吃,對我日漸寬廣的身材來說也真是太糟糕了,哎呀呀!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atalie
  • 火鍋看起來好好吃喔!!!
    味道怎麼樣呢?
  • 還不錯囉!只是牛肉還滿肥的,250元一份,感覺很超值。

    希望 於 2011/10/23 19:35 回覆

  • 小謎&婷
  • 哈哈~這家店的出餐順序倒過來做哦!!
    這樣是兩人份還是一人份?
  • 這樣就是一人份欸,應該兩個人吃沒問題~
    而且最好吃快一點,總覺得湯一直在滾,哈哈!

    希望 於 2011/10/23 19:37 回覆

  • 小謎&婷
  • 哇塞~份量有吸引到我了....改天來去吃^^
  • 去吧去吧XD

    希望 於 2011/10/24 21: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