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頁上的照片,其實會買他的原因很好笑,只因為看病要等很久,於是就到全國電子裡頭晃晃,想看看行車記錄器。雖然iPhone能勝任,可是我還是覺得太操手機了,而且逆光的時候效果不佳,晚間也很不清楚,還是找個專業的來吧!在全國電子基本上已經全部研究完了,小姐很親切,把所有我有興趣的機子全部拆給我把玩,最後我希望買MIT的產品,她說只有Garmin是台灣製,之前我做功課相中很想要的Mio是大陸製,當下就決定不要了,轉而注意Garmin。其實還有一款也是有相同功能的舊款,但是沒有電視功能,我想既然要買就一次攻頂吧!然後我問了能不能有鑑賞期,結果小姐說不能,因為他們不是網路商家,哎呀呀,這樣我只好跟全國電子說掰掰了,因為我的車裡必須使用沙包座,不打算把導航機吸在前檔上,所以不是很確定可以順利的安裝,所以我需要鑑賞期呀。回家後,找了大買家網路商城,以便宜500大洋的價格購入,總價是13490元。送了一些贈品,可我覺得都跟垃圾沒兩樣,還是全國電子的贈品比較好,可是會貴500元,掙扎。


打開後,包裝很簡潔喔!感覺還不賴。右邊的是行車記錄器的鏡頭,有附上一張8g記憶卡,還滿有誠意的啦。

一大堆線材。

先架起來試用看看,鏡頭和導航機一起安裝在支架上,可以調整角度,很容易使用。

這是鏡頭從正面拍的樣子。其實不只鏡頭可以調整角度,大螢幕也能調整角度,真的是很厲害的支架。這幾天也很順利的試用了,而且導航的速度很快,電視收訊也不錯,不過聽說在高速下就不一定了,當然有附上天線,不過要另外接線,我不喜歡一堆線材,除非要花大錢去給人家施工,這以後再說吧!而且螢幕也支援倒車鏡頭,如果有安裝的話,在你打入R檔時,螢幕會自動切換成倒車鏡頭的畫面,感覺很不錯欸!可是一樣又要花錢安裝,這也是以後再說吧!總而言之,我很滿意Garmin的這台導航喔!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