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餐由咖啡和三明治開始。

很好吃,但是大概一大早就喝咖啡讓我胃痛。吃完早餐在Big Camera逛,逛的冒冷汗,趕緊買了礦泉水配上晶球益生菌,迅速好起來。

逛完了街,拎著前一晚買的車票前往白子站。還好先買好票了,今早看到座位狀況都是完售。

這是等會兒要搭的特急,前面看起來很正常。

沒想到只有第一節車廂是正常的,後面都是兩層的。因為一層的車廂是要給行動不便的人乘坐的。



我們座位在第三節的上層。

座位很寬敞。

在車站買的炸蝦飯糰、雞翅和味噌豬肉串。這些都是名古屋名產。個人還是覺得冷的不好吃。

搭了約40分鐘的特急,來到白子站,這裡真的很偏僻又荒涼。

大概為了發展觀光,所以政府很賣力的舉辦比賽,還蓋了賽場。

再轉搭接駁車約15分鐘到達鈴鹿賽道,在停車場發現白色法拉利!

走了10幾分鐘終於到大門!



再繼續走了10幾分鐘到了賽道大門口,這裡真的太大了,旁邊就是遊樂園。

和我最愛的法拉利車手人形立牌拍照!

在走到我們的座位路上聽到賽車試跑的聲音,聲音大聲到我以為試喇叭放送的聲音,後來親眼看到才知道不是!可以看到座位區已經人山人海,我們的座位還很遙遠咧!

這裡就是我第一次聽到賽車聲音時錄的,只有6秒。

又走了至少20分鐘,還爬山咧!終於在起跑前坐下,還沒喘過氣來就開跑了。我們的位置在轉彎前,所以可以看到賽車到這裡會煞車慢下來過彎,接著爬坡,算是視野很大的囉!

頭頂的直升機就這麼盤旋了整場比賽。

對面就是最貴的V區,也就是看臺區,可以看到賽車進站換胎的情況,我們這裡可就看不到了。只能聽到賽車通過看臺區前的聲音。

這是我最愛的車手,Alonso的車。他這次拿到第二名站上頒獎台,超讚的啦!

這是發生意外後,安全車出來帶隊的情形,這時車速是很慢的喔!

這是正常的車速,音量更大,我是全程戴著耳塞的。不然耳朵會很痛。

在賽道大喀超級大漢堡,當然是吃不完的,這一份三人吃都有剩。

散場時的速度快的讓我佩服,這裡至少有好幾萬人,散場時完全沒堵塞,一路暢通直達接駁車處,主辦單位已經找來40~50台巴士接駁,而且每個人都有座位坐,可沒有賣站票的。總而言之,來跟回去速度都一樣快。

到了車站發現人潮洶湧,突然害怕會不會擠不進車站,像之前台灣燈會一樣可怕,後來證實我依然多慮了,雖然排隊買票的人龍非常長,可是動線規劃良好,要進站的乘客雖然慢速前進還是可以順利進到車站裡,而且月台上也完全不擁擠。這時又要佩服自己的神機妙算,還好先買了來回的票,哇哈哈哈!

晚餐回到名古屋的居酒屋,繼續吞大餐。這一小碟裡面是很多的蛤蠣,很好吃。

超級好喝的啤酒,我一向不喝啤酒的,只有日本的生啤酒是很好喝的。



佐昆布高湯的鰻魚飯,很好吃,是我第一次這樣吃呢!



玉子燒,好甜好好吃。

又是烤雞翅,純粹想吃個現烤的,可是發現烤雞翅名店賣的比較好吃。

雞腿,跟菜單上的照片有差距,很普通又很小。

這一堆串燒大部分都很美味了。

因為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于美人分享烤飯糰很好吃,因為店裡沒賣還到另一家去買,等了超久才烤好,可是還滿失望的,只是塗上醬油把外表烤的脆脆的而已。


我的初體驗,F1門票。(外面的裝票夾還是我自己買的,600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