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登機手續時,就能體認商務艙的好,應該大家都知道,經濟艙就是要排隊辦登機的,只有商務和頭等艙是不用排隊,快速的辦好,拿到一張邀請卡,我還傻傻的問這是啥,小姐還解釋說這是貴賓室邀請函,親切的告訴我們要怎麼去,我跟同學還跟商務艙的牌子合影留念呢!我們都是沒搭過商務艙的土包子。

貴賓室裡有不少東西可以吃,除了蛋糕點心,也有下酒小點心,也有各式喝的東西,連酒都有好幾種,還可以點麵,我就不客氣的點了牛肉麵。





還有網咖區咧!

在休息室裡也沒待多久就去逛逛了,第一航廈倒是整修的挺美的。上回來沒看到這個。

商務艙的客人先登機,看到大家都在等,我們卻優先登機的感覺真的很爽。位置又很大,去的時候商務艙還滿空曠的。

我跟同學在登機門等待時覺得口渴,想說登機後還要等到飛上去才會送餐,就先買了罐礦泉水來喝,沒想到一上機空服員立刻送上飲料,果汁、水或香檳都可以選,先讓我們小小吃驚了一下。

我也來一張,位置真的很寬很舒服。

座椅想當然耳可以調整,還有睡覺鈕咧!

起飛後馬上送上菜單。有兩種主餐可以選,麵包有一堆可以選,都是熱騰騰的。



紅酒有兩種,先乾了一杯。好喝!

選了大蒜麵包。

真的很精緻的午餐。



看著湛藍天空,心情超讚!而且上方還有一條白雲,不知道為啥?難不成之前有飛機經過?

點心是高級冰淇淋,有好幾種口味,還有高級巧克力,空服員會拿一整盒來給妳選想吃的。

吃飽飯後大約一小時,名古屋到了~

下了機,這次卻延誤了很久才出關,因為要填的入境表裡忘了填上旅館電話,害我們越洋一直聯絡台灣的親人幫我們查。好不容易出境後搭上特急電車前往名古屋,為了找旅館又折騰了好一陣子,終於順利找到旅館,也拿到日本賣家寄來的票。

耶!看到票就好興奮,好期待喔!花了22000日幣才標到的票,貴!

放下行李,我們轉車前往榮車站,這裡有漂亮的夜景。



日本到處都有電視塔,而且都很漂亮。

晚餐吃名古屋的雞料理,人潮洶湧的鳥銀。有四家分店在附近,這是其中一家。

以為小姐是要我們選一種飲料,於是就要了抹茶,沒想到這一杯要價500丹。早知道點啤酒,反正價錢差不多。



等了好久才上來,我和同學被隔桌抽煙的男子燻的快不行了。剛送上來時我和同學都被如此小鍋的雞湯給震驚了,因為我們真的不相信一人要價1950的雞湯這麼少,還想說是不是送錯一人份了,可是我們明明說的很清楚呀!後來看到隔壁桌也有人點,送上來的超小碗,我們才確認這的確是兩人份,所以最後結帳大約是5千多日幣,還加上服務費。

但不可諱言的確很精緻好吃,不過還是太貴了。

因為那麼貴,就算朋友已經吃飽不支,我紅著眼也要吃光光。

回程逛了一下藥妝店,發現有喬巴形狀的肥皂欸!好好笑!

走到電視塔正前方,當然繼續拍幾張。

這棟建築是綠洲21,屋頂還有流水,很漂亮。

很晚才回到旅館,頗小的旅館,不過一人住真的很足夠了。

可惜沒有免治馬桶,可是我發現名古屋很多地方都沒有,不是因為這個旅館很陽春。

浴缸很小,不過也堪用啦!

可是有我最喜歡的電視,這到哪裡都不會缺少。還有門是安全門那種鐵門欸,看樣子好像很安全。

回旅館的路上在小七買的,依稀在網誌上看人介紹過,買來吃吃看,只要110丹。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真的很好吃,我在台灣還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烤布丁。這居然是在便利商店買的而已!

睡覺前很虛榮的拍一下行李綁條,這是商務艙的待遇呀!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