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倉促決定去日本看F1賽車,本來想說這個旅伴應該很難找,三天兩夜而已,而且身邊知道喜歡賽車的朋友只有一位,而且是位男生同學,當然不可能問,還跟父母透露有可能自己一個人去的訊息,抱著不太可能的期待傳簡訊問高中麻吉(就是去年跟我一起去京阪賞秋楓的同學),沒想到同學當天晚上就告訴我她要跟我一起去。我知道同學一直對我很好很好,但是這次花大錢之旅不只是花錢而已,重頭戲還是她看不懂的F1賽車,所以當她說願意陪我去日本時,我真的太感動太感動了

就這樣,同學說要一塊去之後,我們開始著手處理機加酒和門票的事情,沒想到真的是錯過那黃金幾小時,之後就沒有便宜的艙等了,一直等了好多天,最後只能選擇貴了近一倍的商務艙,老娘還沒搭過商務艙咧,沒想到居然是去日本那麼近的國家。因為沒確定機票前也不敢貿然下訂飯店,所以等到要訂飯店時,名古屋附近的飯店也都客滿了,為了飯店也輾轉難眠(才沒有)了好些天,終於透過同學的朋友的日本友人訂到,這兩樣都搞定,這才去研究F1的門票。官網上的便宜票早就售光,剩下的都是貴到爆炸的位置,真的是爆炸喔,大概都是15000~40000的票。只好搜尋日本網拍上的票,注意,日本網拍欸!如果我有那麼強就好了,所以一開始是找旅行社,後來因為沒有配合機加酒,旅行社就不理我了,再找上日本代買,發現報價也是得被剝一層皮,只好又厚著臉皮找了一樣是高中麻吉,一位嫁給日本人的美麗人妻,請她找人來幫我們買票,一直到剩下5天就要啟程前往日本了,她找的朋友終於標到網拍上的票,我要為這一切幫助我的朋友們掬一把感動的眼淚啊!不過票價依舊不便宜,只是我們不能冒著沒有票就飛去日本,最後不得其門而入的風險,所以還是先買好票。不過當然沒時間寄來台灣了,賣家也不會願意寄,所以請幫忙代標的朋友轉告賣家將票寄到我們下榻的飯店,等到我們到了再拿,不過這當然又要再電告飯店的人員,這一切繁瑣的手續都由朋友代勞了,真的是萬分感謝。
接著就是我自己要去換日幣了,現在的匯率高的又要讓我流淚,0.4呀!不只機票很貴,還有飯店的費用,還有超級貴的門票,再加上超高的匯率....說這是燒錢之旅也不為過。先統計一下我花了多少新台幣摳摳:機票21150、飯店:未知(大概5000多吧)、門票:9500、換現金:19000,抓著我的小行李箱,F1等著,我含淚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