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隻掃把,本來想在博客來訂,後來發現只能寄家裡不能從小七取貨,這樣得收運費,索性直接到B&Q買了,價錢是349。現在用的是3M的魔布拖把,但都一定要搓洗很麻煩,最主要是要先乾擦再濕擦效果比較好,可是要擦兩遍嫌麻煩,所以我都直接濕擦,可是直接濕擦就是容易擦完後還是有些濕的灰塵屑留在地板上,這讓我感覺很不舒服,而且我喜歡地板乾淨到會發出聲音那種程度。之前買的好神拖我也不滿意,擦起來效果不及魔布。反正有種種龜毛的原因,買了一把新的掃把來試用看看了。奇麗掃的掃把頭是可以替換的,可以看到塑膠桿那裏有個可以按下去的鈕,就可以把掃把頭跟桿子分離。

粗魯的把外面的紙盒拆開。設計的真爛,一定要人使用暴力,讓我心裡直罵髒話。

銷售員說這是日本海綿(台灣海綿就比較爛嗎,還不是想賣貴一點的噱頭)不過他說比較不容易變形,等著看吧。

快速的把房間掃過一遍,本來還想說:欸~怎麼沒什麼灰塵,因為掃把本來就應該掃到一點灰塵吧!不過我只想著本來房間就維持的頗乾淨的,兩天至少會拖地一次。也不疑有他。等到整個房間掃完,把掃把轉過來才發現:嚇!還滿多灰塵的咧!

把灰塵抓一抓後就用水沖,不需費力就沖乾淨了。感覺海綿還沒有全部濕掉呢!

之後還會天天使用來考驗他的,不過這第一次使用還頗滿意的啦!至少免去洗抹布的感覺。不過他號稱不會揚塵,但是因為我不會用掃把掃地,所以也不會特別有感受,我只關心要不要搓洗抹布而已,噗!

9/5update:雖然奇麗掃掃地可以掃的很乾淨,不過還是不能取代濕擦,所以我先用奇麗掃將房間先掃過,再用濕的魔布擦一遍,這樣地板就非常乾淨了,而且掃過一次的地板其實很乾淨,魔布擦過也不髒,就只是讓地板更乾淨,光腳踏在地上乾乾淨淨好舒服的感覺。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