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的最後一站,米蘭。其實米蘭就是個很熱鬧的都市,其實跟之前去的相比真的不特別,可能就是台北的感覺吧!但是最值得一看的就是米蘭大教堂了。



因為從教堂的後側來的,所以會看到教堂其實在維修,可是正面看不到。

旁邊就是艾曼紐二世迴廊,大家都知道裡面都是精品店。





正面也很壯觀,別怪我都是放米蘭大教堂的照片,也只有這裡可以拍了。

你看啦!我同學又拍了一張歪照><



教堂中間的雕刻精雕細琢,是耶穌的故事。

出生~

亮亮的地方表示一直被摸才會這樣囉。教堂裡當然有進去參觀,很漂亮很壯觀,真的有很多讓人坐禮拜的椅子,也很多人在裡面虔誠祈禱,門口寫著不能拍照,還是有人在拍,閃光燈閃了又閃,因為裡面很暗,老娘我就是不屑偷拍,所以沒有拍。

請容我叫他精品街。

除了精品,其實建築很漂亮,雨天也能逛。

又是LV,這真的哪裡都看的到,一點也不稀奇呀!不過也是LV人潮比較多,GUCCI也很多。這裡的精品店我幾乎都去了,Prada服務態度不用說,是最好的。

在賣當當上廁所不用錢,所以人很多,我也在這裡用午餐,有個捲餅套餐很好吃,雖然也是不便宜,不過相較其他餐廳一定是比較便宜的,三個人的套餐再加上一盒雞塊大約要台幣900多。

廣場旁還有可以租借腳踏車的地方。



在米蘭逛到大約下午兩點,就搭車到機場,大家都要忙著辦理退稅的手續,所以早一點到機場。後來一切超順利,本來以為一堆的包包我都得提上機,後來知道可以放在託運的行李,只要他檢查過就可以,結果辦理退稅的人員是一個和藹的老公公,他根本沒檢查就直接幫我們蓋章送託運了,拿著蓋好章的退稅單來到退稅窗口,我還在想著到時候他跟我說沒有歐元的話要怎麼拒絕等等,因為在台灣做功課時,發現有很多人有這樣的經驗,就是退稅時說沒有歐元,結果拿到美金,那可超虧的,是1:1給你喔!也就是本來要退100歐元,卻給你100美金。結果他看了退稅單,也超爽快的加一加就拿歐元給我了,簡直順利的不敢置信,所以我們還有一堆時間在機場裡逛免稅店,我還買了一條皮帶給老爸,同學又買了一個包。呼~我的遊記終於寫完了,不知道敗家商品還要不要寫?反正買的東西真的很少很少,真的大概是除了精品外沒有其他東西了,噗!下次我還要出國去玩呀,哪裡都行(欸,東南亞和韓國我不要),美國我也可以跟的啦!寒假我也可以啦,反正只要有錢我都可以啪啪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