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第一天來到托斯卡納的酒莊,這一路還滿久的,早在山下就有看到酒莊,一路上看著葡萄園來到山頂,這才是我們要去的酒莊。到門口路上還有薰衣草呢!到了大門口有位員工出來迎接,並帶我們繞了一圈庭園,介紹酒莊的歷史。





酒莊其實根小城堡差不多了,很漂亮。



以前去日本就覺得日本人很有美感的概念了,這需要從小到大的薰陶,想不到義大利人的美感更好,這歷史就更悠久了。



連個窗簾都可以那麼有fu,重要的是簡單的美才是最困難的。

來到酒莊當然要參觀酒窖,只可惜我不懂酒,可是團裡有位小妹妹超厲害,她對酒有興趣,知道的可廣了,給她一個讚。





大大小小的酒,不過那最小的應該不是酒,是紅酒醋,但他最貴,小小一罐要48歐元。其他的酒約15~40歐元都有。

我們到一處葡萄藤下喝酒,一共上來了4種酒,還有一小口紅酒醋。



我則一直大灌酒,不是要臭屁,我真的滿能喝的,喝的快的話會有一陣子暈暈的,不過很快就會好了。像我這樣通通清潔溜溜的人不多,很多人沒喝完。

最後沒有買酒,倒是買了餅乾,因為除了酒還有不少餅乾和麵包可以吃,發現餅乾太香太好吃了,所以買了一包,別看他不大,要價8歐元。

離開酒莊,下一站來到美塔都市-聖吉米安諾。這裡很漂亮,尤其是他的街道,而且好多小店,看起來就是很好逛啊!可是依然沒有時間逛~



這個玫瑰包很可愛吧?同學和團員都有買,大約是16~19歐元之間,要看款式,有的款皮比較厚,不過當然都是真皮的囉。



這是我們用午餐的地方,領隊說他自己找的,這一餐大概是最美味的一餐,真的非常好吃。



加了起司粉的義大利麵,好吃好吃~

桌上一定都會有這兩樣和胡椒粉&鹽巴。

沙拉和豬腳一起。沙拉一定都是酸的,都是橄欖油和醋一起拌的醬,很開胃。

豬腳超香超好吃,用烤的還熱騰騰的,超美味,大家都說讚!那位台北的爸爸說如果在台北開一定會高朋滿座。他們一家人根本吃遍了台北的餐廳,應該是美食家了。

甜點是好吃的提拉米蘇。義大利的甜點都是不規則的,因為都是現挖的,義大利麵和沙拉也一樣,都是大廚從大盤子上分給每一個人,所以份量也不會一樣,就連主餐都不太一樣,真的很有趣,每次都會發生有些人的比較小,有些人的卻很多,真的很好笑。

路邊的隨便一扇門都很漂漂呀!

到義大利旅遊真的要很能走,這天我還是穿著我唯一的鞋,天天在腳痛,還買了一盒新的OK蹦,超貴低!在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買的,24枚要6歐元,跟搶劫沒兩樣。

美塔之城就是有很多塔囉!

吃完午餐,又有消息傳來說有間有名的冰淇淋店,雖然很飽還是跑去買,我選的是芒果口味,好濃好好吃!而且還不算太貴,好像是2.5歐元吧?

冰淇淋店門口,生意很好。

吃完午餐又繼續搭車前往比薩,在要轉搭進城的巴士停車場裡看到有法拉利的展示,雖然照相要花5歐元,我還是掏了錢去拍了,畢竟這種機會難得呀!

駕駛座真的很低,這種車矮子還真不能開。

體驗完法拉利,搭巴士到比薩斜塔,遊客超多的。

這張惡搞有成功。

不知道要擺啥POSE了,裝個可愛。看我穿著外套,就知道天氣涼涼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有多怕熱不怕冷。

斜塔真的很斜喔!

路邊一堆人在玩惡搞照,我本來只是站在路上惡搞,後來發現站在欄杆上效果真的好很多,可是這就考驗平衡感了。

老娘可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

還有到了塔底想摸摸塔,發現圍起來了摸不到呀!沒想說要上塔,因為又要再買門票,而且貴的要死。

晚上住在佛羅倫斯,到了飯店發現外面有個超大的購物中心,我和同學&台北一家人放棄飯店晚餐跑去逛了,同學跑去買外套,我只買了兩灌指甲油,還在超市買了一些食物和水,比商店便宜非常多。還在TIM這家電信公司辦了手機無線上網吃到飽,本來就知道有這個方案,只是根本沒機會,這次出來逛終於看到,一週250MB的流量,費用加上一張新的sim卡,共13歐元。之後終於可以隨時上網了!而且在國外,不論是香港還是義大利,用iPhone的人真的超多的,不過我也有注意到外國也有滿多人用HTC,出國還是這兩種手機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