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堆同事到古拉爵用餐,不知道這裡為啥紅成這樣,沒訂位可能要等的天荒地老才有位置坐。我們一群先到的娘子軍點套餐再加160元會有湯、飲料、甜點。也可以點分享餐,就有點像Friday這樣。店內的裝潢和氣氛不錯,而且也滿寬敞的,說話音量如果不要太大聲基本上不會干擾到別人,這點還不錯。




菜單上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呀!最後點了義大利麵。









這是泰式海鮮湯。因為很餓所以喝的光溜溜,同事大都點酥皮濃湯,光是酥皮濃湯就有3種的樣子,還挺多的。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不太辣,但是肉還滿多的欸,是好吃的,當下分享起其他人的主餐,都好吃。

焦糖奶茶,好喝,還頗大杯。



這是布朗尼,我本來是點提拉米蘇,結果等到要上甜點時,服務生來說製作上出了問題,要出提拉米蘇可能還要等好一陣子,希望我們換其他甜點,我和一位同事都是點這個,當下我就哀哀叫說:那給我折扣好了~當然是不可能啦,可是大概是領班比較大的服務生就很大方的說送我們一人兩樣甜點,還說:噓~所以有兩樣甜點,問題是我吃完一個就飽翻天了,所以另一個還是送了其他人吃。不過倒是留下一個還不錯的印象,服務不錯喔!我的餐點是130+160=290再加一成服務費,同事用大江卡結帳再打9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