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忙完考卷和習作後,提著我的家私去找老師上課。我的老師就是月影裡的Kelly。她和Miko都是專業新祕,當然功力不在話下,而我只是個超級菜的菜鳥。今天第一堂課就上了全臉的妝,如果還有需要加強的再去,只能說老師當然很厲害,用的都是我的東西,但是畫起來就是差很多。光是底妝,上了課才知道以前都下手太輕,跟沒化妝一樣,也才知道自己選色號的太白了,下一次要選黃一點的啊!學了底妝、眼影、眉毛、睫毛、腮紅。覺得最難的是畫眉毛,只要看一個人眉毛畫的好不好,就知道她功力如何了。老師畫的是我的左邊臉,我自己再畫右邊,眼影兩邊不一樣,是因為我在塗睫毛膏時不慎沾到眼皮了,老師拿棉花棒擦掉才會這樣囉。我一直很想學這個漸層的手法,現在總算能慢慢練了。 喔,唯一沒學的是口紅,因為連上了護唇膏都會腫成香腸嘴的我就免了。不過頗自豪的是我的唇色很紅,只要畫了妝看起來就像有塗口紅就是了。


以前以為自己眉毛已經很ok了,畫了底妝才發現眉毛太淡,再補上眉毛後發現整個臉都不一樣了,眉毛真的非常重要啊!

接下來要努力練習了!(眼睛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