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覺得我的網誌已經要變成購物誌了,真的是太糟糕了。這次灑錢的對象是Nonstop居大宗,在T-PARTS也有一件,不過只是黑色內搭褲一件而已。在Nonstop買了兩件上衣,兩件內搭褲,因為我喜歡穿一件長版的寬上衣加上比較合身的褲子,這樣既輕鬆又簡單,就是我的風格啦!今天Nonstop八折,所以就多買了幾件褲子,上衣都是優惠價沒折扣了。小姐送了個購物袋給我裝衣服,這當然比Sogo的藍白袋要好太多了。

大概因為我是她的第一個客人,所以比較大方吧,還有一個購物袋,本來不知道那隻兔子要幹嘛用的,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購物袋可以塞到兔子身體裡。



好啦,主角的兩件上衣,為了夏天做好準備,要接受自己現在很肥的事實,找些好看的衣服來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