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就是愛逛Sogo,明知道現在沒什麼折扣可言,就是愛去灑錢。其實最主要的目標是蜂蜜爺爺的草本修護棒,好喜歡她的味道,舒服的檸檬香又可以拿來塗抹癢癢,而且像護唇膏一樣的設計,不會弄髒手。本來有一條,可是過年返鄉時就這麼失蹤了只好再買一條,現在Sogo特價一條199。
去Sogo會逛的幾個櫃大概是BearTwo、Non Stop、T-Parts、金安德森等等,前陣子也開始喜歡郭采潔代言的品牌,只不過太年輕了點,可是我喜歡她有點搞怪的創意。這次都在BearTwo灑錢,也跟櫃姐聊了好久,本來問她櫃上的小熊有沒有在販售,結果結帳時她說要送我,就從儲藏室裡拿了一隻新的小熊送給我,好開心呀呀呀呀~
波西米亞風的長上衣,應該也可以當洋裝,不過我沒這個膽。而且我身高那麼長,當洋裝可能有一點太短。 


這件很搶眼的不對稱洞洞裝,裡頭還有一件頗漂亮的背心。

耶!還套著塑膠袋的熊熊~

立正!

正常版的大小。

還有綁頭帶,超飛遜的啊!而且身上的背心、小褲褲、上衣都可以脫下來欸,好精緻!

趕快跟Jeremy拍一張。

最後家族合照,耶!又多一位成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