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是香水,但我卻是為了香水的贈品而買的。一次逛Sogo時看到nono house的櫃姐掛著一條超可愛的項鍊,當然追問是哪裡來的,因為那粉嫩的蝴蝶結就是Kitty醬的蝴蝶結啊啊~櫃姐才解釋那是禮盒版香水的贈品,週年慶的時候有販賣。於是回家後我在網拍上尋找,很快的就下訂了。戲劇化的是,當我歡天喜地的拿到禮盒,還興沖沖的拿出相機準備拍照,一打開發現贈品居然變成一條手鍊,當下只能用形容我的表情。很不爽的上網直接用評價問賣方,沒多久賣家就打電話來「關切」我給的普評。原來他們沒檢查裡面放的是手鍊還是項鍊就寄出,所以要麻煩我跑一趟郵局把手鍊寄回,再補貼郵資給我。我那時還蠢蠢的沒生氣,應該要給我一些賠償才對,得多跑一次郵局欸!結果又等了近一週才拿到項鍊,火大!!
香水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雖然甜甜的,不是我的菜,但是既然買了就要噴一噴了。 




登登!就是她,就是為了她!

有沒有很可愛呀?那不對稱的蝴蝶結就是Kitty醬的特徵囉!而且比較特別的是這個蝴蝶結的兩面都是一樣的喔!不像大部分項鍊都是只有一面可以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