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事一早約好了搭高鐵去台中找調到南投的同事玩耍,早上的桃園真的是又濕又冷,大約只有11度,我想說這種天氣穿雪靴應該還OK,穿著我的毛料外套,裡頭只穿著一件長袖就出發。和同事會合時,她也穿著高領毛衣,我們倆就是一副穿這樣應該不會太多的心態買了票,抓著摩斯的早餐搭上了車。


我們坐一車,只有一個人跟我們同車廂,不過上了車,裡頭大約坐了一半的人。



咻一下半小時很快的到了台中烏日站,這時我看到台中豔陽高照,心中著實緊張了一下,想說我穿著雪靴也太蠢,同事穿著高領毛衣看似也太厚,我們還打趣說我可以買雙新鞋,她可以買新上衣。出了站,發現雖然太陽很大,可是卻是剛剛好的溫暖,超幸福的。一到出口,同事已經開著噗噗來接我們到藝術館附近吃飯。路上好多漂亮有特色的餐廳,裝潢都好漂亮,很想就這麼踏進去吃吃看。



天氣很好,路上好多新人在拍婚紗。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布列塔尼。

裡面的裝潢超漂亮的,我只能說桃園沒有這種餐廳。連廁所都超美的,只是我沒拍





餐點都很好吃,價位不便宜就是了,我點的是烤雞,已經是比較便宜的主餐,因為不想吃牛排或海鮮,所以選了雞,再搭配全餐,一共700元。同事有VIP,所以不用再加收服務費。




















慢慢的吃完午餐,聊的興高彩烈後,挺著大大的肚子,要去逛逛藝術街,原來藝術街很好逛欸,有好多我喜歡的藝術品小店,很適合要開民宿或開餐廳的人裝潢用,我跟同事都很喜歡逛這種店,一直晃到了五點多,沒時間再去東海大學走走了,於是直接前往烏日站肥家了。回家後,快快把高鐵票貼起來留作紀念,珍貴的第一次,我也還要再去台中玩,真是太忙了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