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了花旗的饗樂卡,其實最主要是為了想要一嚐王品的大餐,除了免收服務費外,還送一人免費的優惠,所以當然是不能錯過了。訂了晚上七點的位置,進到店裡真的是高朋滿座,人聲鼎沸啊!當然王品最為人稱道的就是服務了,這頓飯下來,能深刻的體會服務之好,會很想按個"讚"。


下面只介紹自己的餐點,家人都吃的很盡興,我可不想顧拍照沒辦法好好享受美食。



這是餐前酒,很好喝喔!沒有酒的苦澀。服務生一直說要趁還冰涼的時候喝,冷了就不好喝啦。

麵包就真的很普通了,而且來這種地方,麵包還是不要吃的好,肚子留點位置給主餐吧!

沙拉,這是蔬菜棒。沙拉醬很棒,只是我不愛紅蘿蔔,所以進了老弟的肚子裡。

招待壽星的雞尾酒,好好喝啊啊啊~

這是湯品,玉米濃湯,裝在麵包裡,好可愛,麵包也好吃,問題是也太大了吧!當然沒吃完,我只把湯喝完而已。

杯蓋還是香蒜麵包喔!

這是主餐的菜。

我點的是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放在有熱度的瓷盤上,大約7.8分熟。

吃起來真的有血腥味啊!只可惜牛排真的不是我的菜,我不愛吃那麼多肉,倒是媽媽點的龍鱈明蝦非常美味。

酸梅汁,桌上的杯子真的是超多的,不過服務生會一直來清理桌面,連麵包屑都用器具刮的乾乾淨淨。

水果~葡萄超級酸的,哈哈!

生日小蛋糕,服務生還來唱生日快樂歌喔!順便幫全家拍照,再列印送給客人。

這是我的相機的照片。最後一張才是王品送的。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好吃啊啊啊~

有沒有讓人垂涎欲滴?

飲料,蘋果醋。

壽星慶生會收到禮物一個,花旗刷卡也送一份小禮物,結帳後也有小禮物,總而言之王品很窩心。



這一頓飯下來,會覺得賓至如歸的啦!吃飽喝足,也一嘗我想吃王品的心願了,有機會我還是會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