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新買的東西,是在日本買的睫毛膏,台灣應該也有。


睫毛掉光光的時期特別想要有,所以買了睫毛膏和假睫毛,可是假睫毛真的不太好黏,大概得練習好一陣子,今天就想騷包一下,塗個睫毛膏吧!塗睫毛膏是沒啥問題啦,只是技術普普,所以很容易塗成蟑螂腳,沒關係,我有梳子可以梳一梳,看起來還可以,因為睫毛很短,也不會突兀啦。記得買睫毛膏時,旁邊有位會說中文的女店員,還說這隻都不會脫妝喔,還送一小罐卸除液。當下只想說這也沒什麼,送那麼一小罐也不是太有誠意啊,看在又可以畫眼線的份上就買了他。今天晚上回到家,拿出我的佳麗寶Impress IC 卸妝油,發現居然卸不掉睫毛膏,真的不誇張,大概只卸掉了在睫毛上比較塊狀的部分,因為技術不佳,所以有些地方塗的比較多,不過大概也是被我的手揉一揉搓一搓所以才掉下來的,然後在我的驚嘆聲中,把那個沒誠意的小罐罐拿來用,然後就輕易的卸下來了。大概我離睫毛膏的世界已經太遠,大學時很愛玩睫毛膏、眼影這些東西,現在老了反而不玩了。原來現在的睫毛膏已經進步到那麼難卸了啊!以前塗了睫毛膏之後,不是屑屑會一直掉進眼睛裡,就是上下眼皮因為油膩或碰到水而黑黑一片,可是看這個連卸妝油都不怕的傢伙,應該也不會掉才是,真是太恐怖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