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已經第10天,可是我還是手痠腳痠像個老婆婆,其實這一趟回來身體出了很多毛病,除了手腳都非常痠痛以外,在日本的最後幾天發現臉上長出像痘痘的東西,一開始還真以為是痘痘,雖然心中狐疑,因為我幾乎不長痘痘的,回到家之後發現不太像,因為紅腫可是不會痛,但是傷口很大,後來在耳朵邊又發現,一摸就把水泡弄破了,這才發現絕對不是痘痘。接著陸續在嘴邊也發現,看到傷口可怕的模樣,讓我驚覺去年也發生過這樣的事,當時還以為是被蟲咬,現在真相大白,應該是抵抗力下降造成的皰疹。這種皰疹的傷口非常深,加上一開始又發炎紅腫,那個傷口看起來只有可怕可形容,不過當我狠狠的用碘酒消毒之後,現已消炎結痂了。除了長皰疹,頭頂有一個地方也是痛的不得了,手臂和腳都痠到爆炸,呈現很無力的狀態,重物拿不得,下樓很緩慢,連手指都痛的不得了,早上一起床反而是我手臂和手指最痠痛的時間,還要先練習彎彎手指,真正糟糕。問了學校也不允許我把幾堂課分出去讓代課老師上,所以不是繼續請假,就是得硬著頭皮自己上。唉~得好好思考一下,沒剩幾天讓我做決定了。
然後在網路又看到燒到我的包, 有沒有很漂亮呀?這是moni moni台灣專櫃賣的超貴,好像要26000~28000,網拍上價格落在14000左右,後來在google上查查,可以在官網上買,而且發現還有可以打65折的e-coupon,加上送來台灣的運費價格是13000以內,看樣子自己去訂是便宜多了,等我把LV皮夾賣出去啊,包包等等我。
moni moni官網:http://www.monimoni.com/
 

二選一啊,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