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雖然有一整天的時間,可是我的腿跟腳都痛的沒辦法再好好逛了,只在心齋橋附近逛逛,吃完午餐後,再晃了一下便前往機場了。

四天王拉麵還OK,每次來日本都吃好多拉麵,回去後會覺得幹嘛都吃拉麵,現在瞭解了,因為拉麵吃的比較習慣也是真的。

因為來的時候在難波10號出口出來,因為飯店靠近這個出口,但是居然沒有手扶梯或電梯,害我跟同學抬行李從地下鐵上地面,雖然行李還沒裝滿,少說也有15公斤吧!差點沒脫氣,所以回程時,我們選擇坐難波的南海電鐵,要先走到大葉高島屋,因為南海電鐵在3樓高,所以一定有電梯。而且我任性的選了指定席,這班車是特別急行,很快但是比起一般車貴了500。





座位很大很寬敞,這班車都是指定席,所以搭的人就不多了,但是車上有韓國人,超沒水準的,整路都在大聲聊天說話,笑的很大聲還伴隨豬吼吼吼的聲音,真的很想站起來罵人。

頭頂的置物箱怎麼超像飛機的。有人可能會問說:我們的行李呢?在列車的每一節最前面,有一個專門放行李的地方,所以不必跟行李一起擠座位。



很早就到了機場,在椅子上休息了好久才去辦理登機,到了免稅店又晃了頗久,結果又是最慢上飛機的之二,可是我們沒有遲到啊,是大家都太早到了吧!!(加上我和同學有六人一起到,結果都是台灣人)這是關西機場的手推車,真的很好推,不會唧唧叫,難怪王偉忠會有感而發。

因為行李超級重的,很怕會超重,結果量的時候,大概就是剛剛好20公斤,因為同學的行李18公斤,我們兩個加起來38公斤,所以真的是剛剛好safe啊!不過我和同學都有把一些行李改用手提的,就是怕超重。不過有些東西可不能手提喔,小心被沒收。

回程氣流不太穩定,不過我坐過更恐怖的,回程的便當好特別,是日式的便當,好吃的被我吃光光,還有一個超好吃的布丁,可是去程是台灣準備的,喔~好難吃,連我這種不浪費食物的人都沒吃完。關西再見了,希望有機會再去喔!(有沒有那麼愛京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