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到外面吃,尤其是和家人一起到龍潭陸軍總部對面的中品日式料理。走高速公路,還滿快就到了。一到店裡只有我們四個人,嘿嘿,分別點了鰻魚飯、烤雞飯、豬排飯、味增拉麵、綜合生魚片、綜合壽司、炸豆腐。有一樓和二樓的座位,還有吧台,有一位滿頭白髮的日本廚師。先上餐具和熱茶。熱茶是免費供應的,可以一直暢飲。


這是海帶芽吧!招待的。這時我和老弟很緊張的在研究相機,因為不知為啥只要鏡頭對著白色的桌面就有一條一條的怪色,我還在想說不會壞了吧?還沒半年啊~~後來才發現只有對著桌面才會,可是拍起來又不會?好詭異。

炸豆腐(nt 80),還頗好吃的,很特別。

綜合生魚片(nt 320)。你有看過切那麼厚的生魚片嗎?噗~我比較愛鮭魚,油脂多一點,好新鮮哪!



老弟的豬排飯。他說很道地,頗好吃的。

老爸的鰻魚飯。(nt 190)個人認為小了一點,飯上面的醬汁太少了。

我的味增拉麵。相較爸媽和老弟的餐,拉麵真的沒什麼,只是滿大碗的。

老媽的烤雞飯,烤雞好好吃~

綜合壽司是後來加點的,很好吃喔!料好豐富喔!

花壽司裡有炸蝦、蛋捲、蟹肉捲、鰻魚欸!

12點多的時候一樓已經坐滿了。依這裡的偏僻程度,生意真的是很不錯。

桌上還有玫瑰花喔!這裡的動作不快,得等上好一陣子才會慢慢的上菜,而且還是一道一道慢慢來的。

牆上有好多人的簽名,還有老闆跟名人們的合照,有我愛的阿基師欸!

沒有特地記價錢,最後總價是1150的樣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希望 的頭像
希望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