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風,帶著我的拼圖到龍潭的店家裱框,然後又帶了兩個拼圖回家。下午因為爸爸跑醫院幫我拿藥,媽媽要看牙醫晚點回家,老弟也是六點半才會到家,所以再從龍潭返家的路上,又繞到了大溪的觀音亭去拜拜。我不是個愛去拜拜的女人,卻很喜歡觀音亭,或許是那裡優美的風景和氣氛讓人平靜。而且停車又那麼方便,以前那長長的階梯一口氣爬上去也沒啥好喘的,現在真是爬到腿軟,氣喘吁吁不說,腿又超級痠的,真是超沒用的啊!觀音亭在這個時間的香客不多,但是大家都安安靜靜的上香,不少人會坐在樹下休息賞景。

讓人心曠神怡的風景啊,住在這裡心情應該會很好。







這棵老樹的樹根很有趣吧!

後來因為餓的肚子扁扁,到四海遊龍去點了紅油抄手和酸辣湯來吃。酸辣湯還不錯,可是紅油抄手也太遜,就是辣椒醬加上不好吃的餛飩,這種店果然該吃鍋貼。吃完發現對面的大溪夜市有些店鋪出來擺攤了,有一家排骨酥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還沒起鍋就一群人在旁邊等,我也去買了一份,果然好吃捏,老闆娘說她只有禮拜四會在大溪夜市,星期五好像在南崁,總而言之也是趴趴造,下次我也會再去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