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這家火鍋的東西真的是很健康呢!店裡座位不算多,但是高朋滿座囉。要先訂位喔,雖然今天不是假日,還是滿多人的。我們選擇中午的A餐,348元再加一成服務費。B餐的菜色大概多了10樣,不過貴了100元吧!想吃生蠔和高級海鮮可以選擇B餐。A餐只能吃到一顆生蠔。

點完菜先拿了一杯決明子紅茶。飲料區和醬料區在一起,有各種醬料,飲料則有薰衣草奶茶、決明子紅茶,咖啡和氣泡飲料。我就只裝了這半杯左右。




同事正要秀他小寶寶的健保卡讓我笑笑。她真的好厲害,現在只剩40幾公斤了。我胖成這樣有沒有天良~~



這是鍋底喔,還沒加任何點的菜。



這是月見草牛。還不錯,同事問:這真的是牛肉嗎?我心想:這真是個奇怪的問題


三色餃子,我吃到泡菜口味的,好像不是很好吃的樣子,也沒那麼大的胃容量再點一次。

黑豆,這個不知點了幾盤,大概有七盤吧!

好像是鮑魚。

香草豬,這真的好吃,好Q好甜的肉。後來看到簡介說是吃牧草長大的豬,而且是住在花東好山好水的豬。肉質真的不一樣。

上面的是花枝漿,其她沒啥特別印象。排骨酥只吃了一塊。

菇類拼盤,以前覺得金針菇好吃,現在覺得他都不消化,怎樣進去怎樣出來後就不是很愛了,加上生病後被灌了一堆菇,現在對菇類的印象不是很好。

這是生機的山菜,一端上來我就想說也太野草了吧?!我跟爸媽說味道像當歐,他們說應該是昭和草。

這是花枝和膠原蛋白。花枝很新鮮,我頻頻問同事說膠原蛋白是什麼啊?我們還以為是人工的東西,煮熟了會變透明,後來問店員,她說是翻車魚皮下部分,吃起來很像蒟蒻,但比蒟蒻好吃,所以點了大概四次吧,哈哈!←其實是為了美容吧!

蝦子和蛤蠣拼盤,還有一塊猛什麼魚。蝦子是宜蘭的無毒蝦,超好吃的啦!好甜喔!點了兩次,蛤蠣就是蛤蠣囉,胖胖的很新鮮,魚肉因為切的太厚,啃了好幾次發現沒熟透又煮了好幾次才吃下肚。

這又是膠原蛋白和小干貝,干貝很Q呢!

這是我要求的第二盤蝦子蛤蠣。然後我發現忘記拍生蠔了啊~~~但我們不敢吃生的,就把生蠔也剷下去煮,變成超大的蚵仔吃下肚。

最後吃到不行了,上甜點類,這是日式麻薯。煮熟了再加上紅糖粉。

吃不盡的黑豆,應我要求多點了蓮藕切片,這是冷盤。

甜點我們都選了芒果冰淇淋,店員希望我們選不一樣的,可是另一個是草莓優格冰淇淋,我比較愛芒果。

好啦,吃飽喝足後拍拍店裡,客人大都走光了,大約剩不到10人吧!





店裡提倡把點的東西吃光光,一開始就送上一張問卷,填寫一些資料,要離開前如果經他們檢查有把點的東西吃光的話,送200元抵用卷,我們是乖寶寶當然拿到囉!

香草豬的簡介,這個肉真的好吃。

乾乾淨淨的桌面,連飲料都喝光光囉!吃飽後挺著大肚子到Sogo去消耗熱量了。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