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熱喔!不過這些天倒是有每天運動一下,上週體力還太差,一運動頭昏腦脹,就是一副超想昏倒的虛弱鳥樣,可是明明肥的要命,這實在是超級諷刺的。不過這週體力恢復正常,可以踩踩我的腳踏車了,我還可以邊踩腳踏車一邊玩Wii的瑪莉歐呢!我已經全破啦~哈哈,現在正在努力的拿每一關的大金幣。上一篇不是說賣掉了LV包,所以這幾天又開始尋找下一個,好不容易在拍賣上找到一個賣的便宜的賣家,當然便宜也是有疑慮啦,不過現在跑單幫的人也很多,於是我問清楚可以面交後就下標,後來賣家說面交也要附1/3的訂金,我就質疑他說為何在下標前沒說,於是他就改口說那匯3000好了,我就說那不要面交了,讓我貨到付款吧!賣家也答應了,沒想到隔天奇摩就寫信通知有跟他下標的買家,『此會員帳號經審查有影響交易安全之虞,目前停權中』,晚點還打電話給我,只是我沒接到,於是就留言告訴我這個賣家可能有問題,要買家不要付款,沒想到奇摩不是一天到晚被罵處理太慢,這次好像挺快的,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我沒有匯款,所以才能說這種風涼話。其實我不敢匯款的原因當然是那麼一大筆錢,加上名牌包包還是希望能夠面交,跟我買包包的賣家也是面交,不過她是個專業賣家,她聞包包的味道就知道是不是真的了,這招我要學起來,因為我也知道這個味道。不過貨到付款聽起來很保險,其實還是有風險的喔,貨到了,妳有權拆開檢查後再付款,否則也有可能收到垃圾之類的東西,然後送貨的也跑了,這樣還是欲哭無淚,否則可能要錄影吧!這個要賣LV包的賣家不知道是真的有問題,還是有人檢舉他賣的太便宜,反正這些同業競爭得很厲害,什麼奧步也會使出來,像我也在自己的拍賣刊登可以幫忙代買美樂家的東西,也沒收代買費,反正就是要湊點數而已,標題上寫了洗碗精、洗衣精、清潔劑這多項名稱而已,居然就有人檢舉我,靠~有沒有那麼無聊啊?我又是不是什麼大賣家,就有人這麼機車。這是逼我回去PTT找代買嗎?現在歐元又漲了啦,現在買包比之前貴了,討厭啦!補:剛剛賣家寫信來說因為帳號被盜用,又換了個新帳號,切~又要繼續鬥心機了。最新:賣家說不用訂金,直接面交了欸。
昨天把我的哀鳳升級到ISO4,找了個漂亮的布景,現在覺得Tokidoki 好可愛喔!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