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泰好吃後,回家的路上順便到埔頂公園走走,其實就在家附近幾百公尺而已,順便拍拍照,可是我搞了個奇怪的設定,照片都藍藍的,真可惡!又忘記帶我的小熊出門,淚~只有下面第一張照片是正常色,後來我自己手賤換了另一個設定,然後照片都怪怪的,又因為外面很亮,螢幕上又看不太出來,囧rz,算是上了一課,果然拍攝的機會太少。



雖然顏色怪怪的,但公園裡的樹很多,從停車場走進公園,瞬間降了好幾度。



草地有修剪喔,短短的看起來很乾淨。



因為三高通過公園的地下,所以上面只能建公園囉!如果這裡就能上三高,那真是超近的。





停車場很大,其實路邊都很好停車,最重要不用錢。每到傍晚和假日,公園裡都超熱鬧的,停車場還會有模型車的愛好者在玩車呢!那個神愛世人的標誌大概是我家附近最醒目的標示了,哈哈!



公園旁邊就有幾家溫馨的小店,這家好像是賣巧克力和蛋糕的,旁邊有另一家西餐店,叫做小窩。都在家附近,去吃好像有點怪。



神愛世人旁邊有很大很漂亮的別墅,剛搬來這時就注意到了,真好!



重劃區裡有很多的建案,,房子都很漂亮,公園對面也圍起來了,大概又要開始蓋了。這裡唯一的壞處就是高壓電塔很多,雖然一支支的地下化了,還是得等好久。



回到家後,緊接著去保養車子,2萬公里啦!這次沒有選擇回到原廠,因為有點距離,得跑到桃園去,反正也不會比較便宜,所以選擇附近的保養廠。換機油、變速箱油、機油芯、空氣芯,機油是自己帶的,下次要請我大舅連變速箱油也提供給我,這樣可以省下很多錢,技師看了我帶的機油上的說明,說:「這是賓士用的油欸!」噗~真不好意思,我開的不是賓士捏。大舅就在這家知名的德國經銷商工作,這是好油喔!技師發現車的右後輪比較沒氣,磨損的比較厲害,想說是不是破胎,抓著肥皂水噴噴噴,用力抓漏的結果是沒有找到。總共花了2200完成2萬公里保養。

創作者介紹

落英繽紛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