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東西,知道的人應該會很靈敏的說:這是直銷啦!其實我的第一個反應也一樣,最怕朋友拉直銷拉到自己。這個則是老媽的朋友找上門來的。一開始也是很排斥,可是基於好朋友的立場又不好意思不幫忙,所以還是買來用看看。直銷的東西大概都得宣稱東西天然無毒之類的種種功效,上網做了點功課,比較有名的大概是清潔用品,不過我們家當然不只買這些,還買了牙膏、洗衣精、洗碗精、洗水果的、肥皂....等等,不過我倒是對清潔浴廁的比較感興趣,畢竟廚房不是我管轄的區域。美樂家的瓶瓶罐罐都長得很漂亮,看起來都像很高級的進口洗髮精包裝,我抓著浴廁清潔劑到房間的浴室,以1:6的比例倒了一點點"原汁"到盆子裡,再裝上一堆水(其實超過1:6),然後把都是水垢的蓮蓬頭就這樣泡進去,然後我就回房間上網去了。不知過了多久,我再回到浴室把蓮蓬頭抓出來,挖賽~水垢通通不見了,真的連刷都不用刷,而且味道一點都不刺鼻,是好聞的檸檬香。泡完的水,我還很節儉的順便在水龍頭和淋浴間角落倒一倒,我可沒費力去刷,乾了之後,都可以看到磁磚間的水泥都泛白了,早知道應該用相機把浸泡前後拍下來的,明天看看爸媽房間的浴室能不能讓清潔劑再大顯身手一下。其實東西好用的話倒是很願意繼續買,可是美樂家很討厭的是,每個月都要買到35點的東西,否則會員的優惠資格就會取消,所以我也要號召好友們,如果有興趣用看看的話,可以跟我說啦!我真的不是要賺錢,反正湊到35點,大家都可以用優惠價繼續買,否則等我們自己買完要用的東西後,應該也會停了吧!ps.原來宅女小紅也愛這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