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我想吃淡水阿給,朋友從淡水千里迢迢的送來,其實我很感動的。知道你很忙,壓力很大,所以你抽空來讓我很開心的。於是他開車載著我先到診所挨了一針後開始遊老街。抓著我的相機,雖然還是飄著雨,我很認真的拍著食物。


三角湯圓和糯米腸



賴媽媽豆花,這好像是我必吃的食物,呵呵~



吃完逛蔣公行館和圖書館。雖說蔣公事蹟很難被評斷好壞,我覺得無論如何真相不能被掩蓋囉!



地濕濕,不過也因此頗有韻味喔!



會拍這張是因為坐著的蔣公雕像不都超大的嗎?這卻超小的。

行館外景觀非常好,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

日據時代就有的圖書館喔!還有這就是朋友本尊啦!認識20幾年了欸,從幼稚園就認識了,話說我們就是青梅竹馬啦!哈哈~幫你徵婚喔!


PS。只是回到家實在是太累,體力太差,喀的東西通通吐出來了,逼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