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老弟把我之前和他交換的相機T300還給我,我手邊的相機這下子總共有四台,除了沒在用的古董F401和J4,還有新歡GF1,有了單眼相機,我還要T300幹嘛?當時為了她美美的外觀而失心瘋買下,後來還真是後悔的很,所以拿回來後,熊熊發現她還在保固內,趁著Yahoo拍賣有優惠,就給她上網去拍賣看看了,沒想到這個高價品沒啥人光顧,倒是包包一大堆人愛,詢問的人還有好幾個,兩三天就賣出去了,下午4點多才抓著包包到小七把他給寄出去,會不會是我太佛心了才那麼好賣?可是相機怎麼大家都不愛哩?希望相機趕快賣出去,補貼一點我的敗家金。
還有我的筆電,這幾天一直出現我使用的windows非正版的訊息,這是老娘唯一一部使用正版的電腦,居然給我說不是正版,這有沒有讓人很不爽? 於是我很快速的寫信到微軟去詢問,微軟客服和工程師超快的回覆我,工程師除了用E-mail和電話不斷聯絡外,態度也很親切積極,讓我對微軟的服務有很大的改觀,因為微軟總是給人我是老大的感覺,沒想到服務態度讓人很意外。但是,就算態度很親切也沒用,因為這是個無解的問題,因為問題出在華碩的電腦,他內建的版本是多國語系,可是我當然得用繁體中文,工程師說這是『多語言設定不符合授權的問題』,所以我得用回復光碟回復後,還得移除多國語系才能解決,而且沒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解決,要我這個3c達人重灌當然只是小事一樁,可我就是不爽,而且這是華碩的問題啊!憑啥要我解決?還要備份,還要重灌一堆軟體來麻煩我?所以剛剛又寄信去華碩表達老娘的不爽了,看華碩什麼時候會答覆我,老娘現在可不是省油的燈。0604update:華碩很快的回信了,不過就是要我去華碩的服務中心找工程師,還說所附的windows都是OEM正版,廢話!我當然知道還要他說嗎?!又不是我的問題還要我去解決,真的是靠靠靠~信裡面要為滿意度評分,當下給了最低分,華碩果然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