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對有iphone或ipad的人應該很刺激,因為破解的軟體釋出,全世界的人的都瘋破解,也包括我。其實我的手機在去年底買的時候,那個版本是可以破解的,但我不懂,又傻傻的更新了,不過不升級也不行,我記得當時收訊超差的,我懷疑一隻兩萬多的手機怎麼可能那麼爛,後來透過itune將手機軟體更新後,收訊一下子變的很好,我還喜孜孜的,沒想到後來當我知道什麼是JB(破解)後,才發現之前的更新擋住了破解的路。不過過了半年,破解程式還是上路啦,高手真的很厲害,自己會破解當然不是難事,可是要讓大家都可以在幾秒之間完成破解才是真正的高手。不過蘋果也真是奇怪,明明可以發揮100%強大能力的手機,偏偏要把功能都鎖住,使之只能發揮50%,也難怪破解的人要想辦法讓手機能發揮應有的功能,不讓他的昂貴專美於前。原來的iphone就是打電話和PDA的功能最強,當然也是小型的電腦,遊戲和上網都難不倒他,可是破解後能使用的軟體更多,像是可以透過軟體讓iphone變成無線基地台,也就是說如果手機有辦上網吃到飽,就可以透過手機用筆記型電腦上網,這點就很強啦,不然手機辦吃到飽,又在家裡弄個ADSL不是花兩邊的錢嗎?最重要還是能走到哪都能上網了。還有來電警衛的軟體,之前居然沒得裝咧,扯不扯。還有讓手機個人化,可以裝布景主題,也可以自己設計,真正變成一台小電腦。太多東西可以玩了,我還在摸索的階段。
看,這是破解前無趣的手機畫面。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這是破解後,我套用雷曼兔的布景主題,超可愛的啦!
連系統名字都被改成我的名字了,哈!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寄件者 上傳投遞箱

05/12 update:繼續玩,現在可以叫我高手了

寄件者 裝可愛的哀鳳
寄件者 裝可愛的哀鳳
寄件者 裝可愛的哀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