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是一個熟到爆的地方,可是我卻很喜歡去。今天同事趁著半天假來探望我,在家裡悶很久了,抓著新相機和腳架,散步兼拍拍照了。只有前面幾張是手動的,中間大都是自動,發現自動的顏色沒那麼好看,果然還是手動比較讚。不過自己還不夠熟練,拍照很沒有sense,要再練習啦!

對焦對了好一下才拍到的花。

寄件者 Panasonic

這片草翠綠的好美。

寄件者 Panasonic

臉超圓的我。可是護士說我應該是打類固醇才會臉腫。希望是啦。

寄件者 Panasonic

拍拍照,發現同事的拍攝技巧好像比我好,果然念美術的就不一樣。

寄件者 Panasonic

這張也是同事拍的。

寄件者 Panasonic

這張是我拍的了。

寄件者 Panasonic

再來是相機自己拍的。因為大家輪流出錯,拍了好幾次才沒有怪表情。

寄件者 Panasonic

真的,自己調,畫面比較漂亮。

寄件者 Panasonic

相片放的不多,以後都會集中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